神经外科。
范子妤刚刚独自做完产检,扶着腰一步一步慢吞吞的向神经外科走去。
“鱼仔~~”
“洋葱。”
“来找一件头啊,想见他就让他下去找你嘛,你跑来跑去的干什么。”杨沛聪快步走到范子妤身边。
“我又没事做,就当运动了嘛。”
“楼上楼下的,很危险的知不知道啊。。”
“整个医院都是人,有什么危险的。。你去忙吧,我自己去就好啦。”范子妤看他一副急匆匆的模样。
“再忙都要看着你,来来,我送你过去。”杨沛聪陪着范子妤往里面走去。
“鱼仔!”
“珊姐!”
“好久没看到你了哦,几个月啦?”
“6个月了。”
“是哦,接下来这段时间会更辛苦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知道了珊姐,谢谢你。”范子妤笑着应道。
“不用谢,慢点呀。”
“嗯。”
没走多远范子妤就看见正在病房里巡查的张一健,于是便对杨沛聪说“好了,你去忙吧。”
“干什么急着赶我走啊。”
“哪有赶你走啊,怕妨碍你么。”
“是怕我妨碍你们吧。。”
“那你站在这里好啦!”
“孕妇果然情绪不稳。。。”
“是啦,我开始生气啦,作为一个医生,你更不可以惹孕妇生气的!”
“你你你你,就只会对我凶。。。”
这时,张一健已经看到外面的范子妤,跟旁边的实习医生交代了几句便走出来。
“你怎么会到这里来的?”这个时候忽然看到老婆的张一健显得很开心。
“那,你出现了,我功成身退了。”杨沛聪很识趣的走开了。
“谢谢你啊洋葱。”范子妤很庆幸能够交到杨沛聪这个朋友。
“还跟我说什么谢谢啊!”杨沛聪鄙视的跟他们两个挥了挥手就走开了。
“来,到我办公室来。”张一健帮老婆托着腰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一健!”
“黄老师来啦,师母今天好多了。”
“是啊,我终于放下心了,这两天真是谢谢你了,这是你太太吧。”
“是啊,这是我太太范子妤。”张一健介绍着“这位就是我跟你说的黄老师,我的中学老师。”
“黄老师,你好。”范子妤礼貌的问好,老公跟她说过这件事,黄老师的太太急发高血压性脑出血,还好及时送进医院。
“你好啊。”黄老师和蔼的对范子妤笑笑,而后看着张一健说“全班就属你最有本事了,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不说,还娶了一位这么美丽能干的妻子,而且都快要当爸爸了。”
“黄老师你又开始赞我,我已经习惯喽,不会跟你讲谢谢喽。”
“你这个小子,还跟以前一样,外表闷不吭声的,其实鬼的要死,哈哈哈!”
“黄老师,他以前就很鬼吗?”范子妤也觉得老公其实很鬼。
“没有啊!”张一健立刻否认“黄老师,快进去吧,你的汤就快凉啦!”说着赶紧把老婆带离是非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