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

157 2 0
                                    

这一晚,医院的同僚们聚在杨沛聪姐姐的店里庆祝杨沛聪健康出院,依旧生龙活虎,杨沛聪精神焕发忙前忙后,在大家的百般呼唤下终于落坐在简晶晶的旁边。

“洋葱这次可真是英雄救美获得美人心啊!”吹水大声吆喝着。

“这就是所谓的因祸得福啊!”明太子举着筷子指着天。

“我这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是用生命而战!”杨沛聪站起身一副大义凌然的模样,然后立即做下去搂着旁边的简晶晶笑的得意洋洋,简晶晶大笑着拍了他的胸口一下。

“为了洋葱用生命换来的爱情,来!干杯!”一众人嘻嘻哈哈的举杯畅饮。

“其实,我最要感谢的还是鱼仔。。。”杨沛聪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礼物,看着范子妤露出惊喜的模样才继续说道“的女儿!哈哈哈!”

“和我女儿有什么关系?”范子妤把礼物盒接过来问道。

“是啊,关我女儿什么事?”张一健也凑过去好奇的看这么大盒究竟是什么东西。

“嗯。。。你们不用管那么多啦!”杨沛聪洒脱的摆摆手“反正这是我给我天下间最美丽可爱小雨停的礼物!”

“哇!是限量版的芭比娃娃哦!”范子妤帮女儿拆礼物。

“还是一整套哦!”张一健也惊叹道“不便宜吧!”

“都说不要管了~~”杨沛聪乐的美滋滋的“回去告诉小雨停,以后的玩具啊公仔啊,洋葱叔叔都包了!”

“无端端干嘛那么豪迈啊。。。”刘炳灿从张一健手里拿过那套芭比娃娃跟洪美雪一起观赏起来。

“总之,她是我的小福星,成了我的美事!”杨沛聪说着回头看了眼简晶晶。

“喂~这样说的话,当时是谁一拳放到那家伙的啊,如果没有我,你说不定小命都没了。”刘炳灿不服气的申诉道。

“是啦是啦,你威风喔,好吧好吧,以后你们BB的玩具也都交给我啦!”杨沛聪表示都只是小case。

“好啊!说话算话!”洪美雪立刻伸出手掌。

“那是当然!”杨沛聪乐呵呵的上前跟洪美雪击了一掌。

“喂!你不怕穷死啊!”简晶晶终于沉不住气了,拍着杨沛聪叫嚣。

“哇,晶晶~~用不到现在就帮洋葱管钱吧~~~”

“当然要管啊!”简晶晶大方的回应道。

“哈哈哈,原来晶晶是个宝啊,怪不得洋葱守了那么久!”

“这还用问!我多聪明!”

一阵又一阵开心的笑声充满了整间店铺。

聚会结束后,刘炳灿对洪美雪邀请道“好久没兜风了,我们开车周围转转吧,好吗?”

“可是儿子还在家哦。”

“只两个小时而已啊,这么快就想儿子啦。”

“是啊,自从他出生以来,我连一分钟就没离开过他身边。”洪美雪真的有点想儿子了,这两个钟头里一直惦记着该吃奶啦,是不是又哭啦,纸尿裤有没有换啊。

“你以前还说儿子出生后,我会只理儿子不理你呢,现在看来啊,被抛弃的是我啊。。。”

“哪有啊。。。”洪美雪对着刘炳灿愧疚的笑了笑“那我们就去逛一圈吧。”

“唉,儿子啊,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刘炳灿叹了口气转动着方向盘。

刘炳灿把车停至海边。

“我们好久没来这里了哦。”洪美雪跟着刘炳灿下了车。

“是啊,最后一次来都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刘炳灿牵着老婆的手走进沙滩。

“嗯,我记得那次是我要来的,我还记得那天也没什么人。”洪美雪看看四周还跟以前一样寂静。

“你还记得什么?”刘炳灿歪过头看看洪美雪。

“我还记得。。。”洪美雪说着抬头看看天空“那天的星星好美~~”

“还有呢?” 洪美雪回过头对上刘炳灿不怀好意的笑脸,一下子回想起那天发生的一件自己绝对不敢再提起第二次的事情,脸立刻羞的通红,看到刘炳灿笑的更厉害了,羞愧难耐的狠狠锤了他几拳。

刘炳灿笑呵呵的把妻子搂在怀里“我倒真的很庆幸,我们有了个活泼可爱的儿子哦。”他顿了顿又何尝不怀揣感激,她又抬起头“现在真的天都亮了,老公,你有没有看过《黑夜彩虹》啊?”

“《黑夜彩虹》?什么啊?”

“也是我偶然间看的”洪美雪倚在刘炳灿怀里,仰望星空喃喃说道“里面说,只要坚持不放弃,就算是黑夜,也都会有彩虹出现的。”

on call36小时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