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美雪已经怀孕快四个月了,Ben与洪家上下都紧张不已。
虽然所有人都期待着新生命的降临,美雪却也比一般人更要辛苦许多…
凌晨,天微微亮。
呕…呕…
洗手间传来她痛苦的作呕声…
美雪在睡梦中翻身,半梦半醒间,却忽然有一股深沉的反胃感直冲喉头,引得她慌忙起身直奔洗手间,什么都没吃,胃里空空,只能对着马桶一阵干呕…
咳咳…终于美雪感到稍稍好受一些了,手捂着胸口,深吸几口气,跪坐在地上想缓一缓自己…
半饷,美雪才支撑着墙壁,勉强站起身。
“啊~~”小腿却突然间传来的抽痛让她冷汗直流,又一下子跌坐在一旁,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又抽筋的,好惨~
就在这时,门被推开。
美雪一抬眼,就对上ben担心的眼睛,他头发凌乱睡眼惺忪,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光着脚出现在自己眼前。
几分钟前,ben一个翻身大手往旁一搂,却意外的搂不到枕边的人,不由得悠悠转醒,看洗手间那边门缝冒出灯光传出声音,ben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向半掩门的浴室…
见美雪疼得皱着脸,他二话不说,把她搀坐起来,半跪着帮她按摩着抽筋的小腿,温热的手在她的小腿上来回摩挲按压,减轻她的不适。
“好点了没?怎么不叫我?”ben眉头皱得死紧。
美雪虚弱地笑道:“是我吵醒你了吧?”
不理会美雪的询问,ben握住她有些冰凉的手,一脸担忧的盯着竟然还有心情朝自己微笑的她,“下次不许让我看见你坐在地上,地上凉…”
你不也是,没来得及穿鞋就来看我,美雪凝视着ben,一个不小心便让感动的泪水浮上眼眶,模糊了视线,原来孕妇会多愁善感是真的,她以前从来都不是爱哭的人啊。
“喂,哭什么啊?还有哪里不舒服是不是?”Ben见美雪眼睛红红,不由得问道。
美雪摇摇头,吸吸鼻子没说话,抓起ben的睡衣袖子擦去跌落下来的眼泪,抬眼看他,“没有,就是觉得有你在真好。”
“傻瓜~”ben揉揉美雪的发,柔声说道。心里也暗暗松了口气,还好,原来不是不舒服,“大肚婆啊真是眼浅……”话语间充满着无奈的宠溺,“还有没有哪里难受?”
美雪摇摇头。
见美雪的抽筋症状已经缓解,也没用其他什么不适,ben将美雪打横抱起走出洗手间。
“我没事不用……”美雪攀着ben的肩,因为作呕导致脸还有些涨红。
感受到ben严厉的眼神,美雪识相的噤声。
嘴上念着美雪不懂爱惜自己,Ben的动作却很轻柔,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回床上又起身走出房间,不一会儿端着一杯温水进来。
“来喝点水,看会不会舒服点…”ben温柔的轻声说。
“嗯。”美雪乖乖的点点头,接过水杯,甘甜的液体滋润着发痛的喉咙。
Ben将美雪轻轻揽回怀中,轻柔拍抚著她的背脊,“慢点喝…”
美雪把杯子还给ben,抬眼对上ben担忧的脸,自己也感到内疚,“sorry啊吵醒你了…”看看床头的闹钟,还不到六点,美雪伸手轻触他眼睛下的黑影,心疼的柔声道。。
拉下她的手ben摇头,“我没事,你先躺好…”
他替美雪弄好枕头,把她按到床上,美雪拗不过他,只好躺下…而自己眼神也没有离开过他,传达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换你了~”
ben这才回到床上…
刚刚躺平,美雪就自动自发挪动身体钻进ben的怀中调整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环住ben的腰,他厚实的胸膛很温暖,他的臂弯给她很多的安全感,听着ben规律的心跳声,美雪发出舒服的小小叹息声,身体逐渐放松,刚刚一通折腾也让她迅速涌上睡意。ben微微勾起唇,心里一阵柔软,把美雪额前的发丝拨到耳后,将她紧圈在怀中,与她一起沉入睡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