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159 0 0
                                    

医院手术室

范子妤顺利的替那位食道癌患者做完手术,刚出手术室的门便看见坐在一旁的母亲。

“Mummy!你怎么会来的?”她惊奇道“你一直在这里等我啊!”

“鱼仔!你怎么今天还要做手术啊!”施玉兰上前牵着女儿的手“女儿,你没事吧,美雪都跟我讲了,真的没事吗?会不会对你有伤害啊!你都问清楚了吗?麦医生怎么讲,真的可以吗?啊?”

“Mummy,你一下子问那么多我怎么能回答的完呢?”范子妤附上母亲的手“我没事的Mummy,放心好啦!”

“美雪也叫我放心,可我怎么能放心的下啊,Mummy不像你们是医生,Mummy什么都不懂?”施玉兰早饭的时候从美雪那里得知了这件事情,便急急忙忙跟她一起来医院想看看大女儿,哪知女儿一大早就进去手术室工作,在休息室里等又静不下心,一直守在手术室门口急的团团转,弄得病人家属一头雾水。

“是呀,我们几个都是医生哦,我们都说没事,就一定没事的!”

“真的吗?你不要骗Mummy啊。”施玉兰怕女儿骗她自己去冒险。

“怎么会呀,如果我要骗你的话,那Daddy呢?美雪呢?一健呢?他们都知道的,他们总不会也骗你吧。”范子妤挽着母亲向外面走去“我已经检查过了,和麦医生也商量过了,她说没问题的!”

“真的是这样就好哦。”说是这样说,施玉兰还是决定待会儿约范智岳出来谈谈。

“放心好啦Mummy!”范子妤搂着母亲的肩膀让她不用那么担心。两个人走到医院门口,施玉兰停住拉住女儿的手,温柔的帮她整理着衣服“对于所有的女人来说,这一关都是好难过的,况且你身体又有病,Mummy说不担心是假的。我以前都没能尽到妈妈的责任,现在你都要做人家妈妈了,这段时间让我来照顾你好不好?Mummy每天煮汤给你喝,你有什么就都跟Mummy讲好不好?”

“Mummy~~~”范子妤看着眼睛湿湿的母亲,拥进她的怀抱,全身心的去享受这份迟来的温暖。

on call36小时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