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健回到家时,范子妤正坐在电脑前跟洪美雪视频。
“姐夫!”洪美雪显得很兴奋,跟平时在医院里的她完全不同。
“美雪,玩得开不开心啊?”张一健凑上前对着镜头说。
“一健!以后你一定要带鱼仔出来玩下啊!”刘炳灿听到张一健的声音也连忙插进来。
“那还用你说,你们去冰岛去墨尔本是不是啊,老婆,等你生完我们去北极去撒哈拉!”张一健转过脸对着范子妤说。
“好啊!”范子妤高兴的拍着手“我要去看北极熊,去撒哈拉看星星!”
“那我要去南极!”洪美雪不甘示弱。
“没问题,我们去看小企鹅!”刘炳灿绝对支持老婆。
“小企鹅有什么了不起。。。”范子妤撅撅嘴
“小企鹅多可爱~~~”洪美雪被刘炳灿宠的越来越爱撒娇了。
“切,再可爱都不会有我们女儿可爱。。。”张一健也撇着嘴。
“是女儿啊!”洪美雪听到后开心地转过去对刘炳灿说“我有了外甥女了!”
“一健!你心满意足啦!恭喜你啊!”刘炳灿挤上来,把最凑近话筒似乎想说悄悄话,他双手圈住嘴巴对着话筒低声说“其实我本来可以有干女儿的,现在变成了外甥女。。。”
“怎么!变成外甥女你好不高兴啊!”洪美雪当然听到啦,横着眼睛瞪着他。
“怎么会。。。干女儿都不是亲的,外甥女是亲的啊!我都不知道有多高兴!鱼仔啊,多谢你啊!”
“走开啦,费事睬你。。”
“不要嘛老婆。。。”
张一健和范子妤看着电脑里打闹的两个大孩子也跟着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