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碍事的丁太太送回家后,两个人商量来商量去决定还是去赤柱的那家餐厅吃东西,其实那家餐厅的东西并不是很好吃,但他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顾。
"我看以后我们宝宝的生日会也都在这里举行。"范子妤说完两个人相视而笑。
"小时候我们还可以帮着决定,等长大了肯定不要我们出主意了。"张一健叫服务生帮范子妤加点温水。
"是哦,现在的小孩子都独立的要命,一点点大就有自己的想法了。"范子妤喝了口水"不知道宝宝以后会不会也做个医生呢。"
"做医生的话,有我们的优良传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张一健自信满满。
"是啊是啊,有这么个优秀的医生Daddy!"范子妤看着张一健的样子忍不住笑着揉揉他的下巴。
"Mummy也都很优秀啊!"张一健握着揉他下巴的手。
"就知道你也会赞我的~~"范子妤揉的更欢了。
"Mummy好厉害!什么都知!"张一健伸手搂着老婆"果然是。。。非一般的港女~"
"你讲什么?!"范子妤听罢两个拳头抵着张一健两边的面颊。
"非一般的。。。"张一健抱着已经倾身过来的范子妤,小心的不要挤到她的肚子"Mummy。。。嘿嘿"
"这还差不多。。"范子妤松开拳头放他一马。
"先生,你订的蛋糕。" 范子妤看到甜点端上来了,立刻拿起叉子准备开动,等看到那蛋糕的样式,就怪里怪气的瞅着张一健看。
"干嘛啊,看我做什么,吃啊,来我帮你切。"张一健装模作样的拿起切刀。
范子妤气的牙痒痒,这蛋糕和当年让自己出丑的蛋糕一模一样。
"怎么了啊,你不喜欢啊,我一直以为你喜欢这一款蛋糕呢。"张一健继续扮无辜。
"张一健,原来最坏的人就是你!"范子妤坚决不能被吃定,一定要反击,她一把拿过张一健摆在餐桌上的手机,二话不说开始扒手机套。
"喂,你干什么?"张一健去抢那可怜的手机,但是手机套已经被拿下来了。
范子妤得意洋洋的摇摇手里的战利品。
"你想怎么样啊。。。"那手机套可是张一健的宝贝,用了一年多了还跟新的一样。
"没收。"
"喂,你都送给我了哦,怎么可以说没收就没收啊。"
"哼。"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张太太。"
"我要你向我真诚的道歉。" "OK。我现在真诚并且郑重的向你道歉,对不起。"
"知道自己错在哪吗?"范子妤女神般的点化着。
"不应该订你不喜欢的蛋糕。"张一健没让老婆开口便重新依偎过去"还有,当时不应该拒绝你,让我们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张一健看着范子妤的眼睛"我的一个错误让我们补回的好辛苦,我一直很后悔。"
"不会。"范子妤靠在张一健臂膀上"我们的日子还很长啊,我们要做DaddyMummy,我们要在这里帮宝宝举行生日Party,我们的宝宝将来要做大医生。。。"
"哈哈,大医生。。。"
"是嘛,丁太太讲的,大。。医。。生。。哈哈"
"还有,我们以后每年的结婚纪念日也来这里。。。"
"好啊。。。"
"我们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