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健,已经没事了,你去吃点东西吧。”范智岳已经第三次叫女婿歇一会儿了。
“Daddy,我没事的,我只想看着她醒过来,否则我还是会不安。”张一健看着眼前的一切都觉得不清晰,他知道只有范子妤的声音才能让他重新感到真切的存在。
“一健,你喝点粥吧,稍微喝一点。”黄笑莺把保温瓶里已经开始泛冷的粥倒出来端给儿子。
张一健喝了几口,抬头看看岳父和母亲,几欲开口都不敢。
“BB现在在保温箱里,思璐一直看着她,你不要担心。”范智岳知道他在想什么。
张一健怎么会不担心,只是如果不等到范子妤醒来,他是没有勇气去看女儿的。
天已经蒙蒙亮了,张一健趴在床头柜上,睡梦中忽的惊醒猛然坐起身。
“一健,你醒了。”范子妤醒来看到旁边老公伏在柜子上睡的那么熟,只好静静的等着他醒过来,哪知一等就等到天亮。
“鱼仔!”张一健听到这悦耳的声音比什么强心剂都有效。
“你好累啊。”
“不会。”张一健握着老婆的手“你感觉怎么样?”
“很好。”范子妤轻轻的笑着“女儿呢。”
“还在保温箱里。”提起女儿张一健低了下眉,但随即便对老婆展开笑颜“等你能下床我陪你去看她。”
“好啊,你看过了吗?”
“我想和你一起看。”张一健轻晃着老婆的手“你怎么不问手术做的怎么样?”
“我知道的。”范子妤抿着嘴巴。
“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还活着,女儿在等我们。”
张一健捏捏老婆的脸“是啦,那你快点好起来,女儿等我们带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