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2)

217 2 0
                                    

“美雪,你不会相信的吧。。”

“相信什么?”洪美雪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喝着杯里的饮料。

“我可以向你发誓,我只跟她牵过手,连亲都没亲过!”

“怎么?是不是觉得好可惜。”

“美雪啊。。”刘炳灿知道洪美雪说的是气话。

这时洪美雪的call机响了,她看也没看刘炳灿一眼就匆匆赶了出去,留下刘炳灿愤恨的踢桌子解气。

洪美雪赶到急救室时,张一健已经做好急救措施。

“高楼坠落,颅骨骨折,出现硬脑膜外血肿,曾出现休克。”杨沛聪快速的向洪美雪做着解释,两个人跟着张一健跑进手术室。

忙完手上的事,洪美雪也到时间下班了,这时已经是第二天傍晚了,她回家前跑去门诊部看看姐姐,也交待了廖绮珊的事。

“她竟然说自己为Ben流过产?”范子妤感到不可思议。

“是啊,你说可笑不可笑。。。”

“你怎么样啊?”范子妤看着妹妹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能怎么样啊。。”洪美雪一直压着火气“我恨不得打爆刘炳灿的头!”

“现在最惨的应该是他了。。。”范子妤看着洪美雪咬牙切齿。

“他是自作自受!如果他不搞定这件事情,我是不会跟他结婚的!”

“美雪!”范子妤不许妹妹乱说话,但是遇到这种事谁能安下心结婚啊。

洪美雪和姐姐聊了会天,直到有人来问诊才离开,而且没跟刘炳灿打招呼就离开医院了。

一出医院门,洪美雪就看见等在门口的廖绮珊,火冒三丈在心里恶狠狠的咒骂着刘炳灿。

“你好。”廖绮珊等了好久才看到洪美雪出来。

“你好。”洪美雪气归气,该有的礼貌还是有的“请问这次有什么事?”

“我是想跟你道歉的,这两天打扰到你真的很抱歉。”

洪美雪定定的没言语,她不知道眼前这人又想唱哪一出。

“我是真的很喜欢Ben所以才对你说那些话,其实我根本没怀过孕。。”说着廖绮珊低下了头。

“你想说什么?”

“我一直在找Ben,本来都已经放弃了,可是前天又让我碰见他,我觉得这是老天给我的缘分,所以。。。”

“你就再去找他,甚至来找我?”

“嗯,我觉得这是老天给我的机会,可以让Ben回头。。但是好像不行了。”廖绮珊微微抬起头。

“其实。。。”

“我知道你们快结婚了,我真的不应该破坏你们,我在这里等你就是想告诉你我会离开的,你不要怪Ben,看得出来他很爱你,他真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的,你们两个很相配。。。” “你。。。”洪美雪看着她,很单纯很老实的一个女子。

“我的话说完了,我要走了。”廖绮珊低着头转身要走。

“阿珊!”洪美雪叫住她“其实你很善良,也很漂亮,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人的。”

“谢谢。”廖绮珊没想到洪美雪会对她说这番话,她理应该讨厌自己的,因为她自己都很讨厌自己。。

“不用谢,我是认真的。”洪美雪的眼神充满了真挚,她看得出这个女子对Ben用情很深,但却很懦弱,如今的放手应该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她应该是非常伤心的,可是却等她跟她说出这番话。

“你真的很特别,怪不得Ben要娶你。”廖绮珊眼睛稍微亮了些,她的所作所为一般的女人肯定早就受不了了,而洪美雪却一直镇定自若。

洪美雪也笑了笑看着廖绮珊离开,她难道喜欢低着头吗,洪美雪自语着往前走了几步,忽然看到前面有辆车伴随着急切的刹车声冲过来,正对着廖绮珊的方向,而后者低着头竟一点也没发觉,洪美雪大声呼喊着跑上前一把扯过廖绮珊,自己却避不及被汽车撞开。

on call36小时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