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259 2 0
                                    

私人病房。

张一健通知完岳父岳母后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是凌晨3点半,他转身回到病房,范子妤依旧沉沉的睡着,脸上也逐渐恢复了血色,他松了口气,走过去在病床边的椅子上坐下,看了一会儿老婆便趴在她身边睡着了,等他醒来时范智岳已经在病房里了。

“Daddy,你来了多久了?”张一健轻声说,赶紧站起来并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下。

“刚来,把你吵醒了。”范智岳低声道,他看着憔悴不堪的张一健心里也不好过“她怎么样?”

“没什么大碍,她被吓到了,手术室里精神高度集中也累坏了,后来在外面等的时候可能有点着凉了,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是我的错。。。”张一健低着头闷着声音,他开始自责了。

“一健啊,这是个意外,不要一有什么事就都赖在自己头上。”范智岳拍了拍女婿的肩膀“唉。。。好端端的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你看过美雪了吗?”

“看过了,她还没有醒,Ben在照顾她,Ben和你一样,一见到我就表现的像个千古罪人似的。。。”范智岳苦笑着摇了摇头“我等到玉兰他们来了就过来了,他们可能待会儿就过来。”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轻轻的推开了,施玉兰的眼睛红肿的很厉害,一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大女儿眼泪止不住的又涌了出来。

“一健啊。。。”

“Mummy。”张一健接过施玉兰伸过来的双手“她没事的,只是血糖低晕倒了,她没事的,你不用担心。”

“真的没事吗?”施玉兰已经再没有力气去承受任何了,她泪眼看向范智岳也得到了肯定才稍稍宽了些心“我可怜的女儿。。。”

得知大女儿无恙后,范智岳三人就又去了洪美雪的病房等她醒过来,黄笑莺跟吕小益说了一声便来照顾儿媳妇,让儿子回家洗个澡换件衣服再来医院,他几乎连续三天都没有休息过了。这夜两家人一夜无眠。

洪美雪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一醒来就觉得胸口又闷又痛,忍不住咳了一声,一咳更痛,她皱着眉头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美雪?”刘炳灿听这咳声仿佛天籁一般,他守在洪美雪身边滴水未沾,半步都不敢离开。

洪美雪睁开眼,光线有点强烈,她眯着眼睛,胸口还是很痛,脑子也昏昏沉沉,但还好认得这声音。

“Ben?”她的声音几乎听不到,一开口才发觉喉咙也很痛,禁不住又咳了几声,脸疼的都皱在一起。

“是我,我在这里。”刘炳灿看她疼成这幅摸样心都揪在一起“你先不要出声,伤口会很疼。”

“好疼。。”洪美雪意识开始清醒,疼痛感开始加强了。

“我知道。。很疼。。我知道。。”刘炳灿伏身在洪美雪面前,想抱她又不敢碰她,只好轻轻的摩挲着她的额角安抚着。

“是不是美雪醒了?”施玉兰和黄笑莺搀扶着非要来看看妹妹的范子妤进来。

“是啊。。伯母”刘炳灿赶紧站起身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站在一旁,泪水浸在眼角“她刚醒。”

“美雪?”三个人走上前去终于有了点笑容。

“Mummy。。姐姐。。”洪美雪发出一点声音就要咳嗽一下,震得浑身发疼。

“你不要出声啊。。”范子妤知道妹妹哪里会疼,让她不要说话“呐,你笑给我们看,我们就知道你有没有事。”

洪美雪听到姐姐这话便开心的笑了,三个人的心总算彻底放下了,洪美雪看着姐姐的病号服对范子妤投出了疑问担心的眼神。

“我没事,有点血糖低而已,多吃点东西就好了,不用担心。”范子妤坐在洪美雪窗前轻轻的握了握她的手让她安心。

“美雪啊,你快点好起来,你一不在你姐姐身边,她就要把自己弄到住院。”黄笑莺笑眼看着洪美雪。

“是啊,我们美雪可是责任重大啊,你可不能偷懒。”施玉兰摸摸女儿的脸。

“Daddy说等你恢复,他会亲自下厨煮极品汤给你喝,我们都等着跟你蹭汤喝呢。”范子妤摇了摇妹妹的手,看着洪美雪得意的笑开了。

刘炳灿站在一边看着洪美雪苍白的脸上展露的笑颜,有开心但更多的是心疼。

on call36小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