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发烧了!

1.3K 64 3
                                    


"你"善绮掂起脚来往千玺的嘴唇吻去。

谁知道却被千玺巧妙闪过然后千玺就继续他的跑步路程。这一幕都不饿莹莹看在眼里她"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谁知道却被善绮瞪了一眼。

跑完3圈的莹莹气喘吁吁。

"终于跑完啦"菲菲问。

"嗯。走吧回宿舍了。"莹莹说。

"热死我啦"舒淇说。

"走吧走吧"瑶梦说完就挽着莹莹的手。

回到宿舍后显示菲菲洗澡再来是瑶梦接着是舒淇最后是莹莹。

洗完澡后的莹莹感觉很舒服。

正当她在擦她那湿漉漉的头发时菲菲"啊"了一声。

"怎么了菲菲"

"校园上有一个关于欧阳善绮和易烊千玺接吻的帖子不信你们看"

瑶梦和舒淇冲到菲菲的电脑前面而莹莹却只是笑笑没说话她是目击整个事件的人他们俩根本就没接吻......

"那是假的......不用看了。"莹莹说。

"不可能啊......这张照片哪里可能会是假的啊?"菲菲说。

那几张照片拍得实在太好了从照片角度看上去他们俩根本就是在接吻!

"你怎么知道啊?"瑶梦问。

"因为我是神!"莹莹开玩笑说。

"噗!快说啦自恋狂!"舒淇说。

莹莹看在他们是他的好闺蜜上就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菲菲大笑笑得肚子都疼啦。

"千玺真厉害!"

"善绮真可怜......"

她们几个一直聊天聊入深夜才肯上床睡觉。

莹莹他们是睡着了,可是,易烊千玺他们则......

"千玺,你看你有成为'头条'新闻了。"俊凯摇摇头说。

"不是吧?真的亲下去啦?"王源一手抢过手机确认实情。

"没有。我闪开了。"千玺回答。

"那善绮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吗"俊凯说。

"不管我的事。我要睡了。"

"好吧晚安。"

"晚安我关灯了啊"王源说。

可惜没人回答王源的问题。王源只好默默关灯然后找周公去了。

......

隔天早上......

"阿秋"

"莹莹还好吗"

"头有点疼的。"

"你的额头有点烫呢"梦瑶摸了摸莹莹的额头说。

"你呀......八成是感冒了。昨天晚上又是湿着头发睡觉的"舒淇问。

"嗯......"莹莹想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把头放得低低的。

"今天我们帮你请假好了吧好好休息哦......"菲菲对莹莹眨了眨眼睛。

"不要,要考试了......"

"不行......你不会照顾你自己。"梦瑶说。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发誓。"说完还举起自己的三根手指说。

"行行行,先把早餐吃了吧然后再把药吃了。"

"好的,女王!"

眼看上课时间快到了莹莹随意吃了两口面包再把药吃了就去上学了。幸好在老师进班前就赶到了。

"好累啊......"说完就趴在桌子上补眠去了。

千玺看了看坐在旁边的莹莹有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不对啊这丫头今天怎么没有来烦他呢而且还在课室里睡觉。

千玺越想越不对劲他想了想还是放弃思考了这一项都不是他的作风。

老师踏入班的那一刻莹莹立马清醒。可是上课时她总想睡觉不知不觉就打了瞌睡。老师看到这一幕不知为何生气了。

"童莹莹"

莹莹太累了她没发觉老师正在叫她。

"童莹莹!"第二声了......

同学们都捂着嘴巴偷笑。

"童莹莹!"千玺赶忙碰了碰她的肩膀莹莹迅速站起来。

"童莹莹你一向是好学生。这次怎么会在班上睡着了呢考试就快到了要认真上课呀......我就罚你罚站至下课。"

离下课还有3节课呀......一节课有35分钟 啊不是说只要成绩好不做损坏学校名誉的事其余的都可以做吗

此时此刻莹莹的内心是崩溃的。

"头怎么就这么晕呢"莹莹小声嘀咕。

耳里一向很好的千玺都听见了他抬头瞄了瞄莹莹。

这丫头该不会是发烧了吧。

千玺想。

莹莹忍了2节半的课她也忍不了了。她只觉得一阵强烈的晕眩袭向她的大脑眼前开始模糊双眼沉重最终还是抵不了病魔眼前一黑就倒下了。

说时迟那时快千玺迅速扶住莹莹。摸了摸她的头烫一向不带书包上学的他立即背起莹莹的书包再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莹莹离开教室。离开前他对老师说"帮我和她请假。"说完就潇洒离开了。现场的人都吓得迟迟不回神这是第一次千少触碰女生不少人都在怀疑他们俩的关系呢

下课时......

"你们听说了吗"同学A问其他两个同学。

"是千少和莹莹同学的事吗"同学B 问。

"是啊听说千少是第一次与异性触碰呢"同学A说。

"真羡慕那个女生"同学C说。

"她叫童莹莹啦"同学B说。

"莹莹......不错挺好听的。诶要上课了快走吧"说完就拽着他的朋友走了。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