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闭关了接近一个月,由于我缺乏灵感,无法写出好文章,只好到外面寻找灵感,而暂没续写......
她......她们是谁?
她们是来替代我和妈妈的吗?
爸爸果然不喜欢我......
诗琴想着想着就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她只知道自己再不走,就会忍不住掉眼泪了。
原来,我在爸爸心中一点都不重要哦......
她慢慢走回公寓,到公寓的时候已经傍晚了......
她只能感觉自己的双腿酸疼,心已经碎了。
我是有多讨人厌......
你们都要这么讨厌我吗?
"古诗琴,别想了......别想了......刚刚的一切只是幻觉!"诗琴正在自我催眠了......
可是脑海里一直播放那可恶心的画面,挥之不去。
"上车!"那熟悉不过的声音了。对,就是王源!
"不上!"倔强的诗琴,强忍着泪水,一直往前走。
"上车!"
"你让我自己一个人静静好吗?"
"我载你回去......"王源走下车拉着诗琴的手。
"不用了......"诗琴甩开他的手,继续直径往前走。
"别这样......"
"你走开!我会自己走回去......"
"那好!我陪你......"王源走在诗琴身旁。
诗琴加快脚步,想摆脱身边的王源,可是王源却一直跟上她的脚步。
"你到底要跟着我多久?我求你了好吗?让我静一下!"诗琴呐喊着。
两行眼泪慢慢流出,她咬着下唇,强忍着心中那般难以形容的疼痛......
"别哭了......"王源一把把她拉进自己怀里,一手按着她的后脑,让她靠在自己的胸膛,让她有安全感......
诗琴放声大哭,泪水浸湿了王源身上那深蓝色的体恤......
"为什么都要这样对我!"
"凭什么都这样对我!"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不要这样!我真的不想......"
诗琴喃喃自语,她的下唇因为咬得太大力,而渗出血来。
"别咬了......上车吧......"
"不要,我现在真的已经没家了呢......我和妈妈已经被人代替了......"诗琴抬起头来,望着蔚蓝的天空,苦笑着说。
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不是还有我吗?"
听到这一句的诗琴微微一愣。
"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妹妹,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了。有事我罩着你!"
哥哥?
原来我们的关系只是兄妹呀......
"有事可以找我......"王源说完就摸了摸诗琴的头,牵起她的手王私家车去......
诗琴就这样傻傻的被"绑"上车了......
一路上她没说话,王源也有默契的保持的保持安静......
天很蓝,云很白,
我仍是我,
你却不是你了......
这一刻她想了很多,人,事,物都会变,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除了自己谁都不能信任,承诺不过是一个甜蜜的谎言罢了。
"爸爸,真的不要我了......"诗琴喃喃自语,她在回想前两个月的种种事情,她才发现......
她爸爸好像从来没找过她呢......
他真的不爱我吗?
真的有那么讨厌我吗?
这些答案,好像离她很遥远......
看着窗外发呆的诗琴,思绪飘远了。
"少爷,小姐,到了......"
诗琴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建筑物。
这不是学校吗?
"走吧......"王源牵起诗琴的手往钢琴室去。"带我来这里干嘛?"诗琴用浓厚的后鼻音说着......
"为了让你心情好些。"王源说。
#蓝精灵
JE LEEST
十八岁那年
Fanfictie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