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女友?!
莹莹早就被吓呆了。完全没想到,他的要求竟然是......
"怎么了?有问题?"千玺挑眉。
没错,早在以前千玺就对莹莹一见钟情,就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眼前的这位小妞竟然能轻易夺走他的心......
"有!"
"嗯?什么问题?"
"我觉得我们俩不适合?"
"怎么说?"
"每个方面都不适合!"莹莹激动地说。
"我觉得毫无问题。"千玺的回答真的让莹莹无语。千玺见她没反应就说:"我就当你默认了。吃药吧。"
默认?!这人怎么这么霸道啊?
"我不要当你的女朋友,更不想吃你买的药!"
"你不想要当我的女朋友,那你就当我的老婆吧!我倒是挺乐意的。"千玺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
"你笑的样子很好看,你应该多笑。"这是事实,因为千玺的高冷,吓走了不少同学。
"我只笑给你看哦!"千玺在她耳边小声的说。
听了这番话的莹莹脸上开始浮出红晕。
"快把药吃了。"
"不要。"
"你要我'喂'你吗?"千玺说。
"那倒不用。我自己吃好了。"莹莹可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呢?
"宝贝儿,真乖呀。"说完还摸了摸莹莹的头,画面实在是太......
"谁是你宝贝呀?讨厌!"
"谁回答我,那个人就是是咯!"说完还露出得意的笑容。
"哼!"莹莹不满的嘟起嘴巴,煞是可爱!
"你先去洗澡吧!"
"我不要我要回宿舍!况且我没衣服。"
"太迟了,你今天注定睡在这里了。至于衣服嘛,现在我们去买吧。"说完千玺拿了件西装外套,就牵着莹莹的手往大门走去。
他们俩坐上一辆私家车后,千玺就对着司机说:"开到Cupit Mall。"
Cupit Mall是中国最大的商场,商场里售卖很多东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那里的东西不是很贵吗?"
"没关系,只要是给你买的,无论有多贵,也值得。"
"可是我没钱换呀?"
"你是我的宝贝儿?要还吗?"
"谁是你宝贝呀,别恶心!"
"哪里恶心了。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这么叫,有什么问题吗?"千玺哭笑不得。
"谁是你女友了,我才不答应呢~"
"由不得你了。反正你只需要与其他男人远离关系,剩下由我来......"
"我不要!"这人太霸道了!
"你难道想和其他男人一起吗?"千玺恢复冷冷的语气说。
"那......那又不是......"莹莹被吓到了,千玺的心情还真是难以捉摸啊。
"我会吃掉你吗?干嘛这么怕我。"说完又微微一笑。
"吼!你整我!我不跟你说话了!"说完就嘟起嘴巴,看向窗外的风景了。
正在驾车的司机听了他们的对话后,哭笑不得。可惜大少爷还在呢,没理由笑呀!笑了后就会丢了饭碗的呀!!!
过了五分钟,十分钟......
"奇怪怎么都没声音了呢?"千玺可好奇了,她不会真的不打算理他了吧......千玺一看,原来她已经睡着了。也对,吃了感冒药自然就会想睡觉。
对了,忘了给她带一件外套!
千玺皱了皱眉头。
"又要开始发烧了吗?"可是,莹莹的额头并没有感到烫。
千玺让莹莹躺在自己的大腿上,然后把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莹莹身上。千玺的一只手一直在抚摸莹莹那柔然的头发,她身上散发的轻微牛奶味,让气息百"闻"不腻!
"少爷到了。"司机调低升量,不想打扰少爷身旁征税的很香的睡美人。
"起来了,懒猪。"千玺在莹莹的耳边轻声说道。
"唔......"还在美梦中的莹莹明显不愿起来。
"再不起来我就要吻你了。"千玺说。
"呼......"睡得可舒服的莹莹直接把千玺的话当耳边风。
"唔!"千玺低头轻轻的在莹莹嘴唇上留下一个烙印。这突如其来的吻,让熟睡的莹莹瞪大眼睛,貌似还没接受自己的初吻以献给这霸道又无赖的男人。
"你在干嘛啊!"莹莹立马坐了起来。
"都说让你起来了。"
"那是我的初吻呀!"
"那也是我的初吻呀。"
"哼!"莹莹被千玺惹不高兴了。
"好了别生气了,我带你去逛街。"
要不是说到逛街,莹莹早已把要买衣服这件事情给忘了。一踏入金碧辉煌购物商场里,冷风袭来。
"阿秋!"
"穿上吧。别着凉了。"语毕,就把外套披在莹莹的身上。千玺身上只剩下一件白衬衫了,帅气无比!
"那你呢?"由于千玺比莹莹高了一个头,她只好抬起头来和他说话,"不会冷吗?"
"不会,我不是你。"说完就牵着莹莹的手往服装店走去。
幸好,千玺把外套借给了莹莹,要不然她可真的会变成,冰雕了。
"哇,好漂亮啊!"莹莹看着其中一间服装店的服装说。
"喜欢就去挑吧。"
"不行太贵了。"莹莹瞄了瞄价钱,每件起码10万呀!
"没事!"
"不要啦!"
"小姐挑一些适合她的衣服给她。"千玺对着一位女服务员说。女服务员显然是被千玺吸引了,但还是露出专业的笑容,赶忙去挑些衣服。
10分钟后,几位服务员推出三架衣服架,上面放得满满的衣服。莹莹看得嘴巴都变成"O"型了。
"先生,这些衣服都是适合这位小姐的。"
"莹莹,你去选呢?还是我选?"
"你选。"莹莹这出乎预料的回答还真让千玺灵验观看。
"哦?"
"我有选择困难症。"
"好吧。"千玺走向那三架架子。
蓝色的长袖连身裙,吊带短裤,单色的T恤,高要短裙,长袖体恤......
"去试一试。"
"好多呀!"莹莹可讨厌买衣服了。一方面是要试衣服,很麻烦,一方面是因为要钱!很贵!
"去吧,我在这儿等你。"
25分钟悄悄的过去了......
"试完了?"
"嗯。"莹莹精疲力尽的说。
"女生不是很喜欢买衣服的吗?"
"可我不喜欢,太麻烦了!"
"那你还撑得住吗?"
"还可以吧......"莹莹说,莹莹好像想到什么似的,"为什么要买那么多衣服啊?不是只借住一天吗?"
"我告诉你,童莹莹,从今天起,你就住在我家!"
不是吧......
#蓝精灵
YOU ARE READING
十八岁那年
Fanfiction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