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她是我女朋友!

985 84 5
                                    

"嗯。要上课了准备一下吧。"千玺才说完,上课铃声就响了。

"咯咯"熟悉的高跟鞋声......

老师进班了,同学们像往常一样喊了三部曲后就上课了。

奇怪,我昨天不是没有收拾书包吗?况且,我的课本明明就在宿舍呀?怎么会......

莹莹看着自己整齐的书包,却想也想不清。

除非......

莹莹想到这就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烊烊,放学了。我们去图书馆吧!"莹莹兴奋地说。

"嗯。"千玺慢条斯理的拿起莹莹的书包背在肩上,就牵着莹莹的手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了。

"烊烊,你是不是帮我收拾书包了呀?"

"你发现啦?"千玺露出了小孩儿般的天真笑容。

"谢谢你呀!要不然,我今天可就没书看了......"莹莹嘟起嘴巴说道。

"奖励?"

"抱抱!"莹莹主动给千玺个大大的拥抱!

"那还差不多。"

"......"此刻莹莹的脸可红了呢!

"咔嚓"又是这声音。

走进图书馆的俩人默契的坐到了最角落,也是最不明显的位置。

"我去拿参考书哦!"莹莹说完就走进一排又一排的书架了,而千玺的位置斜看过去能看见莹莹的一举一动。

"哎呀,我说,这书架咋就这么高啊?是在欺负"小矮人"吗?"莹莹一面自言自语,一面努力垫高脚。

"宝贝儿,我帮你。"千玺毫不费力就把莹莹想拿到的参考书得到手。

"谢谢。"莹莹甜甜一笑,然后就走回位置,坐在靠窗的位置,而千玺则坐在莹莹身旁。

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

"千玺,好巧哦!"甜美的声音传来。

千玺和莹莹有默契的抬起头来。

原来是......

是的,面前的女人就是"欧阳善绮"!

"你怎么来了?"千玺摆出臭脸。

"就......就刚巧啊......"说完就拉起千玺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然后看了一眼莹莹,问:"她是......"

"你好,我是童莹莹。是烊烊的......"朋友的这字还未说出就被千玺打断了。

"她是我女朋友!"千玺说。

"哦,是这样啊......"善绮脸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看起来就快哭了呢!

"所以请你以后别来骚扰我!"千玺冷冷地说。说完还特意搂了楼身边的莹莹。

"图书馆又不是你家?我怎么不能来了?"善绮有点怒了。她自认自己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儿,是男人梦中情人。可是为什么眼前这男人却不会对自己动情。相反地,他身旁的那个女孩......

"易烊千玺,你不是已经知道我喜欢你了吗?为什么你......"善绮还未说完眼泪就噼里啪啦划了下来,"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千玺根本就不理会她,但是莹莹却慌了。

"你别哭。"莹莹赶紧掏出纸巾递给她。

谁知道,善绮却说:"不用你好心!"然后就哭着离开图书馆了。

"咔嚓!咔嚓!"又拍?

莹莹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突然很同情她......

"烊烊,你怎么可以这样!你知不知道一个男生需要多大的勇气来和一个女孩告白,何况她是个女孩!"

"这是她自找的。"千玺冷漠的回应。

"你!哼!我不理你了!"莹莹说完就甩开搂着她的那只手,然后拿起书本继续温习。

"轰隆"一道闪电划过了那阴暗的天空。小雨点一滴,两滴地滴在大地上。很快的,小雨慢慢变成大雨了,而莹莹从精神饱满,慢慢变成累趴在桌上睡觉的......

哪本参考书压才她的小脑袋儿,千玺笑了笑......

又睡着了吗?

他小心翼翼的把书拿开,然后用手机穿了个简讯后,就背起莹莹的书包,帅气用公主抱把莹莹带离图书馆。四周的同学个个吓得目瞪口呆。女同学个个露出羡慕妒忌恨的眼神,而男同学则纷纷拿出手机响拍下这一幕,却被千玺一瞪都收了回去。

"咔嚓"可是,却还是有人拍下了这一幕......

千玺走到大钟楼下,只见司机已经撑着伞在等候千玺了。

"少爷!"司机鞠躬。

"嗯。"千玺淡淡的回应。司机赶忙用伞正当雨水,护送千玺和莹莹上车。上了车的千玺把莹莹放在他的脚上,让她舒服的睡了过去。莹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后就继续睡了。

"会别墅。"千玺对着司机说。

"是。"司机回答。

她没说梦话了吗?

千玺发现莹莹只有在晚上睡觉时会说梦话,其余时间则不会。

10分钟后就抵达别墅了。

"少爷......"张阿姨出来迎接。

"嘘......"千玺看了看正熟睡的莹莹......

"对不起,少爷你带小姐回房吧......"张阿姨调低升量说。千玺走后,张阿姨忍不住捂着嘴笑。

少爷这是变了呢......

张阿姨想。

千玺把莹莹放在专属她的位置上。然后帮她盖了盖被,就拿了一把椅子坐在莹莹身旁,静静地看着她,不说话。

谁叫莹莹上次睡觉睡到一半,突然跌在地上呢?他担心历史会重现。

"唔。"莹莹翻了个身,面对着千玺。

"嘻嘻......"莹莹低笑。"好可爱呀......"

这小妞再发什么梦呢?

"烊烊,你应该多笑......你笑起来多好看......"莹莹说着梦话呢!

"烊烊,你的爸爸妈妈没时间陪你......我就代替他们陪你吧......"莹莹说。

千玺听了后就怔住了,陪他?!

"烊烊,人可好了......只是有点冷酷而已......你们这些人真是胡说八道......他哪凶了......"莹莹皱了皱眉头。

千玺笑了笑,原来自己在她眼里是这样的呀......

"烊烊啊......"后面的话千玺都听不到,实在是太小声,太模糊了。

这是可爱的小妞......

千玺摸了摸她的脸,再摸了摸她那柔滑的头发。

看来我迟早要爱得无法自拔了吧......

千玺想。


#好看的话请给颗星星哦~~谢谢

#蓝精灵


#一定要支持"CByunSH_74"的【EXO】《变装少女闯男关》

#和"黑翼天使"的《星空古城》哦!

#谢谢你们!!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