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说梦话3

1K 67 7
                                    

"你别过来不要不要过来"莹莹喃喃自语额头不断冒冷汗。"韩星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莹莹频频说着一样的话是不是还流出两行眼泪。

千玺惊醒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指着5点正。他摸了摸自己身旁小妞的额头。

又发烧了......

千玺抽出自己的手臂让抱枕代替自己的手臂。千玺小心翼翼打开房门走向厨房。只见餐桌上放着一杯牛奶和一包药。牛奶上还冒着热气明显是刚刚热的。餐桌上还留了一张字条写着少爷这是小姐的牛奶和药。张阿姨启。

千玺拿了那杯温热的牛奶的药后就直径上楼了。

"莹莹起来了。"

莹莹仍在恶梦中......

"你先起来好不好吃了药再睡。"千玺想哄小孩一样画面十分有爱。

"唔。"莹莹的眼睛仍紧闭。千玺扶起莹莹让她依靠在自己的胸膛。

"你还好吗"千玺轻声问。

莹莹这才从噩梦中清醒可是身体无力。

"嗯......"莹莹有力无气的回答。

"发恶梦了吗"

"嗯......"最近为什么一直梦到她......

"别怕我在你身旁。"说完还宠溺的摸了摸莹莹的头。"喝吧你又发烧了不能空腹吃药。"

莹莹倒是听话的把牛奶喝完再把药吃了。

"睡吧我在你旁边有事就叫我吧......"

莹莹闭上眼睛却迟迟不敢入睡害怕自己又再次梦到那可怕的噩梦。她却不知道自己无形间又挽住了千玺的手臂把自己的头埋入千玺的手臂里。千玺也没入睡一直在回想"韩星"是谁......

"铃铃......铃铃......"闹钟响了也就是说已经早上7点了

千玺睁开眼睛眼睛布满了红血丝证明了他一夜没睡好。

他身旁的小妞也不知道几时入睡的还紧紧抱住千玺的手臂千玺只能无奈的把手再次抽出来。千玺把手抽出来后莹莹皱了皱眉头翻了个身就继续睡了。

千玺伸了个懒腰走进浴室洗刷。

"唔。"一道刺眼的阳光晒进莹莹的眼睛里莹莹艰难的睁开眼睛。一睁开眼就看见正在打领带的易烊千玺了。

"醒了"千玺到莹莹的身边为她量体温。

"嗯。"

"暂时没发烧了。今天你就留在家吧。"

"不要。要考试了。"

"不行。"

"我要去学校。"说完还准备下床了。

"不行。最多我帮你抄笔记回来再教你"千玺开出条件。

"那行"莹莹等这句话很久了。

"那我先去学校了记得12点要吃药。"

"是"

"记得多喝水。"

"是"

"记得多休息。"

"是"

"那我走了......"

"等一下那个思雨同学的情书你看了吗"

"还没。"

"记得要看"

"听你的。"

"一定要记得哦"

"嗯。拜拜。"

"拜拜"

千玺走出房门后吩咐了张阿姨一些事情后就上学去了。

坐在后车座的千玺拿出思雨写的情信开始阅读起来。要不是他家宝贝儿坚持他想那封信应该已经躺在垃圾桶里了吧......

信里写着

"亲爱的千玺同学

董思雨是我的名字不知道你记住了没我喜欢你喜欢你也有3年6个月又21天了。终于在4月19日的今天我鼓起勇气想你告白了。我不期望成为你爱的第一个却希望自己是你爱的最后一个。我不知道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你人很好。其实在这儿之前我们见面过......"

千玺看到这就开始回想自己几时与思雨见面过。知道千玺实在想不起来才继续往下看。

"那时候天空下着大雨淋了大雨的我感冒了。朋友那时候也不在我身边钱包也不翼而飞。我孤零零的蹲在走廊上不停的打喷嚏。你当时递给我一杯温热的热可可说实话我很感动。在那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我不知道你是否对我有印象可是我是对你真心的。所以请你接受我吧

董思雨 "

千玺看了后就把信交给司机说"把这封信给丢了。"

"是少爷。"司机也已经习以为常了。可是这是第一封少爷看的情信。

到了学校后千玺就直径走向自己的班级及位置。一路上虽然有很多花痴向他示爱希望他对自己有好感可惜他却看都没看一眼。

上课期间的千玺也不忘履行承诺认真的为莹莹做一份完整完美的笔记。一直到最熟悉的铃声响起--下课铃声千玺才休息。

"千玺吃饭时间到啦"王源可高兴啦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吃货。

"不了我很累。帮我买个面包就行了。"昨晚没睡好的千玺今早又没吃早餐再加上刚才努力的帮莹莹抄笔记已经浪费他很多精神与体力了。此时此刻的千玺只想好好休息。

"好吧......那你休息吧......"俊凯说完就和王源并肩并离开了。

千玺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那个......"熟悉的声音在千玺身旁响起。

千玺抬起头来只见一张熟悉的脸。

"千玺同学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我是昨天送情信给你的董思雨。"思雨害羞的把头放的低低的。

"什么事情"千玺以冰冷的声音回答思雨。

"我想知道......你的答案。"说完就抬起头来。千玺看出来她心中的期待。

"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千玺说完就想继续趴在桌子上找周公。

"你的女朋友是......童莹莹吗"思雨小心翼翼地问。

"关你什么事"千玺抬起头来说。

看来就是了......

思雨默默地想。

"那......对不起打扰了。"思雨说完就走了。

被拒绝了......

思雨心中默默流泪。

"我家宝贝儿的情况怎么样了呢"千玺嘀咕。

而此时此刻呆在家无所事事的莹莹换了件普通T恤和短裤坐在床上温习。

"嘀嘀"手机响了。

有讯息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