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解决早餐......

779 49 2
                                    

"咳咳......"谁在咳嗽啊?

莹莹惊醒,身旁的位置还有余温。

看来,刚醒不久嘛......

莹莹快速洗漱,然后换件居家服就跑下楼了。

"烊烊!"她一下楼就往厨房奔去,因为书房,客厅和饭厅都没有千玺的影子,所以千玺必定在厨房啦!

千玺人是在厨房,可是却在那里翻着一本厚重的书,看了又看......

"你在干什么呢?"莹莹左看右看,想看看那是什么书。

"没什么。"千玺把书藏在身后。

"我看看你身后藏了什么?"莹莹说。

"没什么。"千玺心虚的说。

"给我看看!"莹莹见他不拿出来,只好用抢的!

"我才不......"千玺还未说完,书已经被抢过去了。

"啊......是在看食谱啊......"莹莹看了看食谱,翻了翻。

"嗯。张姨今天请假,三餐要自己解决。"千玺淡淡的说。

"那我来解决我们的三餐好了!"莹莹说完就拿起围裙穿上了。

"你会吗?"千玺疑惑。

"那当然,你快出去!给我几分钟,我就能解决我们的早餐了。"莹莹一边说,一边把千玺推了出去。

"好吧。开饭时,才叫我。"说完千玺就走到客厅看报纸去了。

千玺一踏出厨房,莹莹就开始干活去了。

在客厅里阅报的千玺,头隐隐约约的疼,嗓子还有点痒......

不一会儿功夫,饭厅就传来阵阵香味。

"烊烊,开饭啦!"莹莹大喊。

"来了。"千玺立马放下手上的报纸,迈开脚步,往饭厅走去。

"吃吧!"莹莹拉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

"嗯,卖相不错。"千玺随后就拉起莹莹身旁的椅子,坐了下来。

桌上有很多食物,鸡蛋,火腿,烤面包,香肠,一杯牛奶,一杯果汁......

"这杯橙汁是你的!"莹莹把一杯橙汁递给了千玺。

"我不要喝橙汁!"千玺一脸嫌弃的说道。

"为什么?"莹莹好奇地问。

"不喜欢!我要咖啡!"千玺说。

"不行!"莹莹再次把橙汁递给了千玺。

"不喝!"千玺顽固的说。

"好哇,你不喝,那我就不吃了!"莹莹赌气地说。

"别不吃呀,待会儿你胃痛了怎么办呢?"千玺着急地说。

"你喝,我就吃!"

"行,我和还不行吗?你这丫头,别老威胁我......"

"哼!快给我喝!"莹莹一脸得意地说。

"嗯......"千玺的脸苦着呢!

"我吃啦!"莹莹拿起刀叉,开始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别吃得满口脏。"千玺拿起纸巾擦了擦莹莹的嘴角。

"你也吃!"莹莹夹了一块香肠给千玺。

"嗯,知道了!"千玺慢嚼细嚼的品尝莹莹准备的香肠。

"好吃吗?"莹莹一脸期待的看着千玺。

"嗯,还不错!"千玺回答。

"那就好。"莹莹放下心来了,继续大口大口地吃。

吃饱后的莹莹打了个饱嗝,然后起身想洗碗,却被千玺推出了饭厅,让她到客厅休息。

"干嘛?我要去洗碗呢!"莹莹站起来想再次进饭厅收拾。

"别,你帮忙准备早餐了。洗完的事儿,交给我吧......洗完后,我给你补习补习,别忘了还有一个月多就要考试了!"千玺说完就去收拾了。

啊!我竟然忘了要温习!

莹莹愣了一下后立马回神"哒哒"跑进书房。

"这是书房吗?那么多书......"莹莹喃喃自语的说。

"是啊......"某男说。 

诶?他怎么这么快?

莹莹一转头就看到了千玺倚在门上,看着里头的小丫头。

"诶,快进来给我补习!"

"嗯。你去哪参考书吧。左边架子第二排全是参考书。"千玺走到一张沙发上坐了下来。

"对了。今天早上是你在咳嗽吗?"莹莹一边挑书,一边问。

"我没有咳嗽。你听错了吧......"千玺才说完,自己就咳了两声。

"还说不是你!"莹莹拿了一叠书,到千玺身旁坐了下来,轻轻拍了拍千玺的后背。

"没事儿,我多喝水就是了。你读吧,不会再问我......"

读书时间就从这开始......往后的日子,千玺的咳嗽已经停止了。可是张姨请假的日子越来越长,一直到5月头她才归来。莹莹和千玺则一直埋头苦读。不对!只有莹莹埋头苦读,而千玺则帮忙莹莹补习。五月很快就结束了,六月已经到来。

"怎么办!要考试了!"莹莹着急的说。

"没事儿,以平常心对待就行了。"千玺安抚她的心。

"嗯。"莹莹尝试平复自己的心情。

"铃......铃......"考试铃声响起了......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