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跑车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车里坐着两位但这墨镜的阳光少年少女......
"好爽啊!"莹莹被迎面吹来的风吹得挣不开眼睛了,但脸上的笑容依旧没减少。
"开心吗?"千玺宠溺的看向莹莹。
"嗯嗯。超开心的!"
"我们要到咯。"
"我们要到迪斯尼了吗?"
"是呀!"
不久,一座大城堡若隐若现了。
"到了,走吧。"
"到了?"
"嗯。现在还离迪斯尼开门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先去办理登记酒店手续吧。"
"酒店吗?"
"嗯,迪斯尼酒店。"
"哇!真的啊!"莹莹开心得到处蹦蹦跳了。
结果....一不小心就撞向千玺了。
"迷糊鬼,小心点啊....."千玺说道。
10分钟过去了,服务员就领着他们到他们的"房间"。
1层,2层,3层......23层,24层,25层.......
25层?!
为什么我们的房间在那么高啊......
莹莹心中疑惑着。
"先生,您的总统套房就在这里。祝你们旅游愉快。"服务员露出专业的微笑,把房卡交给千玺就离开了。
"总......总统套房?!为什么要这么贵的房间啊?"
"小孩子,别问那么多。开心玩就好了!"千玺顽皮的眨了眨眼。
"唉......钱啊钱......都飞了啊......"莹莹叹气。
"快去准备啦!迪斯尼要开门咯!"
"好嘞!"
"出发前,带上这两样吧!"千玺把一盒东西递给了莹莹。
莹莹一打开,只见一顶限量版米妮发带,和一副墨镜。
"好可爱的发带啊!"莹莹立马带上发带。下一秒,她就看着墨镜问:"给我墨镜干嘛?"
"现在阳光普照,我可不想看着你眯着眼睛啊!"千玺说完就直接帮莹莹带上墨镜了。
"那现在可以......"
"出发了!"千玺笑着说。
"欢迎各位旅客来到迪斯尼乐园,今天是迪斯尼30周年,乐园内的所有费用都有半价哦!请各位开始享受今天的旅程吧!"一位身穿米奇衣的主持人说完后,身穿米奇,米妮,唐老鸭等迪斯尼卡通人物纷纷从某个角落蹦出来,并且随着欢快的音乐摇摆着身体。
"米奇,米妮好可爱啊!"游客见卡通人物都出来了,纷纷上前去拍照。
"我也要拍照!千玺!我们走!去!拍!照!"莹莹拿起手机就往个个不同的卡通人物要拍照去。
30个小时过去了,莹莹这才满意!千玺都快累死了,嘴巴都快抽筋了!
这小丫头拍照要求还真高啊......
"走走走!去玩了!"
"那个城堡好漂亮!"
"那个建筑物真特别!"
"等会儿我一定要玩那个!"
"那个也是!看起来超级刺激的!!!"
一路上,莹莹蹦蹦跳跳看起来很兴奋,很开心。千玺一路则跟随在身后,看着她的笑容......嘴角也不经意往上爬了......
那小丫头......真的很可爱......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啊,眼睛弯弯的像个小月亮......看着容易着迷。我们就这样走到最后吧......
千玺在心里想着。
"烊烊我们玩那个好吗?"莹莹指着某个方向。
千玺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脸色大变......
#蓝精灵
VOCÊ ESTÁ LENDO
十八岁那年
Fanfic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