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又再次过去了,"那个......千玺,可以帮我拿我的衣服吗?我忘了拿......"莹莹红着脸说,这是多么难开口的事情啊......况且对方还是个男的呢!
"好......等等。"千玺翻了翻袋子,拿了另一件情侣睡衣后,快步走向浴室。
"喏。"千玺别过头把手上的衣服递给了裹着毛巾的莹莹。
"谢谢。"说完就迅速关上门穿上衣服了。
这迷糊虫......
千玺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就坐在床上阅读杂志了。
"好了。"莹莹擦着还湿漉漉滴着水滴的头发,走向被放置在门旁边的书包。莹莹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后就坐在床上开始起书来。
千玺看了看自己身边的那湿漉漉的莹莹。
怪不得会感冒了。
千玺想了想后,走向一张椅子。
"宝贝儿,过来。"千玺说。
"我不是你的宝贝!"
"你不过来是吗?那你要我抱你过来呢?还是自己过来?"
"我不信你有那个本事!"说完就继续温习了。
千玺缓缓走向莹莹,一个公主抱,把莹莹抱到椅子上,让她坐好。莹莹早就被吓得一动也不动了,简称说"石化"了。
"宝贝儿,好玩吗?"
只见莹莹又点头,又摇头的。千玺打开吹风筒的按钮,开始帮莹莹吹起头发来。
"以后别湿着头发了,知道不?"
"嗯......嗯......"莹莹仍在当机状态。
"宝贝儿,你真可爱。"说完就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连酒窝都露出来了呢!
莹莹看了她的笑容后,"噗!哇哈哈哈哈哈!"那笑容超可爱的!!!
"我家宝贝笑什么呀?"
"哇哈哈哈哈哈......"莹莹笑得都停不下来了。
"糟了!我家宝贝疯了!"千玺开玩笑说。
"你......你......你应该多笑......那笑......笑容......好可爱呀!哈哈哈哈!"又是一阵狂笑......
千玺的额头冒出了三条黑线,他家宝贝儿竟然说他一个大男人,可爱?!
"哪里可爱了?我明明就是帅!"
"是可爱!哈哈哈哈......"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哇哈哈哈哈哈......"
千玺只能无奈的笑笑。
"好了,去睡觉吧!"千玺顺手也把莹莹的头发梳整齐了。
"不要还没温习完呢......"刚才笑得肚子到现在都还隐隐的疼呢!
"去!睡觉!"千玺发布命令。
"不要不要!"莹莹说。
千玺很无奈只好说:"好,给你十分钟。"
"30分钟!"
"不行,你还没痊愈。9点半,立马给我睡觉!"说完就继续看杂志去了。
莹莹见没有商量的余地,只好埋头赶紧读书。
"这题怎么做呀?"莹莹拿起数学作业问起身旁看杂志看得津津有味。
"嗯?"千玺挑起眉头,"叫声好听的,我就教你。"
"超帅的学霸......你就教教我吧......"莹莹撒娇。
"好。我看看......"说完就开始耐心的说教。
"好了。我会了。"
"睡觉了。"千玺说完就把莹莹手上的书抢了过去。
"我睡。"莹莹说,"问题是我睡哪里呀?"
"就这里。"千玺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那你呢?"莹莹问。
"睡你左边......"
不是吧......同床?!
"男,男女授授不亲!"
"在我这儿没这道理。快睡,放心不会碰你的。"
"真的?"
"是。"
"睡吧......"
"好。"
千玺关上灯后,爬上床平躺在床上,莹莹则背着千玺睡。
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
莹莹翻了无数个身,可是就是睡不着。
"怎么了,宝贝?"浅眠的千玺早就察觉身边的小妞有问题了!
"我睡不着......"莹莹翻过身来面向千玺。
"那怎么办?"
整一整他......
莹莹满脑子这想法。
"你唱歌。"
"唱歌?"千玺早就看出来她这小妞的坏法子了。
"嗯!"莹莹点了点头。
"唱什么?"
"随便。"
"好。"千玺说完后想了想。"开始了呀?"千玺清了清喉。
"嗯。"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千玺那拥有磁性的声音,让莹莹很快就入睡了。千玺瞄了身旁已经熟睡了的小妞后,又再次平躺在床上。正想要闭上眼睛的他,被莹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着了。莹莹挽着千玺的手,把头靠在千玺的的手臂上。
这小妞......
千玺无奈,也不敢乱动自己的手臂,深怕自己吵醒她。
"你别过来!不要!不要过来!"莹莹喃喃自语,额头不断冒冷汗。"韩星,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莹莹频频说着一样的话,时不时还流出了两行眼泪。
#蓝精灵
ESTÁS LEYENDO
十八岁那年
Fanfic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