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心软了......

684 48 1
                                    

王源什么也没说就走了。他一踏出训导室就拿出手机,在校园论坛发了个"东西"......

......

正在上课的同学们手机"叮叮"响个不停。

"校园论坛更新了!"某人大喊。

"是吗?"同学们纷纷打开校园论坛。其中一篇帖子,也就是最新的消息写着:

劲爆消息!大魔女——古诗琴来自单亲家庭。妈妈被她害死了!爸爸长期酗酒,抽烟......

"哇!这大魔女竟然害死自己的妈妈!真的是太可恶了!"

"她现在可真的是一个超级大恶魔!"

同学们议论纷纷,连老师都措手不及了。

魔女?害死自己的妈妈?

此时正在闭目养神的徐渊,惊醒抢过其中一名的同学的手机来看......

当事人——诗琴仍不知道,自己的私事已经被曝光了。她慢悠悠的走上往天台去的楼梯。是的,她现在十分不想回班上课。

站在天台,看着这学校的每个角落,她冷笑。凉风徐徐,吹在他的脸上,凉凉的,也不知道即使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脸上有无数道泪痕。

心真的好累......

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美好的亲情,友情兼爱情?而我却不能?

为什么没人愿意相信我?

为什么大家都讨厌我?

"铃铃......"

下课了......

诗琴慢悠悠的走回班上想拿些钱,然后去吃午餐。一路上,同学们都对他指指点点的。好吧,其实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只不过她还是有种怪怪的感觉。

"诗琴!"徐渊一脸担忧的说。

"干嘛?"诗琴泛着书包找着自己的钱包

"你还不知道吗?"徐渊问。

"我应该知道什么吗?"诗琴把钱包放进口袋。

"就是......"徐渊憋见某一个同学手上正拿着手机查看校园论坛,他一把抢过,然后递给诗琴看。

"轰隆"天空不知何时变得乌云密布,看来有一场暴风雨即将降临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诗琴看着那大大的标题。突然,王源那张脸就浮现在诗琴的脸......

"是他?"诗琴双手颤抖着,手机跌在地上,她跑出了教室,到处寻找他。

"诗琴!"徐渊担心她有事,也跟了出去。

终于在食堂旁边的一棵大树下找到正在闭目养神的王源。

"你!"诗琴一看见他就握紧拳头,想一拳打过去,发泄心中的那一股气。王源只是静静的闭上眼睛,等待疼痛的到来。

可是,那感觉都没来呢!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诗琴说。

"没有原因。"

"真的是你?"诗琴仍不愿接受事实。

"嗯。"王源淡淡的说。

"我知道了。"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下不了手......

她潇洒的转身就走。这举动还真让王源有点不可思议呢?

不是应该打我一拳的吗?

为什么我心软了?

诗琴想了想,就在下一秒她愣住了......

不可以!不可以!

"诗琴......你还好吗?"徐渊问。

"我没事,就让我静一静吧。"诗琴说。

"嗯。"徐渊看了他一眼后就回班了。

天大,地大,这个世界就这么容不下我吗?

妈,为什么你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儿......

想着,想着,她捡起飘落在地上的小花,小声地对着它说:"我没有欺负别人......我不是凶手......我不是大魔女......我不喜欢做大魔女......我想要有朋友......想要有幸福的家......"

这些全都是她的真心话。

站在远处的男孩儿把这些都看进眼里......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