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只是一碗粥,可是莹莹却好想吃得津津有味一碗接着一碗......
"小肥猪,有这么饿吗?"
"是,好吃!"莹莹满足的说。
"那就吃吧......"千玺已经吃饱了,莹莹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药摆在千玺面前。
一看到药,千玺的脸色就大变了。
"烊烊,乖......吃药好嘛......"莹莹看着千玺对着药已经耗了将近20分钟了......
"宝贝儿,可以不吃药吗......"千玺实在是不喜欢吃药。
药是人吃的吗?
"你确定不吃吗?"莹莹挑眉。
"宝贝儿......"千玺的眼中看见希望!
"好吧......"莹莹把头放低,再说:"不吃药,病就不会好。你的病不好,我就得照顾你。我若照顾你,就没得休息。我没得休息,就会生病。我生病了......"
莹莹还未说完,千玺就皱着眉头把药一口气和水一并吞了下去。
"我吃!"千玺皱着眉头说。
"乖!走!去睡觉!病人需要休息!"莹莹说完就把千玺"拖"进房去了。
"别呀!我已经睡不着了......"
"可我想睡呀!"好吧,莹莹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你陪我一起睡觉嘛......"
"好吧。"千玺妥协。他早就看出莹莹在想什么了。不是要他睡觉嘛......干嘛勉强自己啊?
"睡觉!"莹莹率先平躺在床上,随后千玺才躺下。千玺侧着身子面向莹莹。
"你别看着我......我会睡不着......"莹莹脸上出现微红。
千玺没说话,只是伸出自己的双臂,把她抱进自己的怀里,把下巴轻轻靠在她的头上,然后闭上眼睛。
第一次被抱着睡的莹莹全身僵硬,脸都红透了。很快,她就能感觉千玺深沉的呼吸......
睡着了吧......
莹莹猜测。她可不敢乱动,吵醒了他就不好了。
谁叫"病人"需要休息呢!
专属某人的味道传进莹莹的鼻里,说实话吧......很好闻,却又说不出是什么味道......
她一直没睡,因为她仍被抱着,实在是不习惯。她的脸颊红彤彤的,热热的。
过了好久,莹莹突然想告诉某男一些话,却不敢当面告诉他。她只好趁他正在熟睡的时候说......
"烊烊,以后要好好照顾身体......别让我担心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谁照顾你呀?"莹莹伸出自己的手轻轻的摸一摸千玺的头发,接着是脸......
突然某男的手一把抓住莹莹的手,然后缓缓睁开眼睛,里除了一抹笑容,梨窝若隐若现......
好帅呀......
莹莹正在对着他傻笑,犯花痴呢!
"小丫头,你在看什么呀?我脸上有东西吗?"千玺明知故问。
"你......果然引人犯罪!"莹莹坦诚,"你太帅了呢!"莹莹双手捧着千玺的脸颊说。
"我家宝贝也不赖啊......"千玺学着莹莹的语气,"长得可爱呀!"千玺也学着莹莹一样捧着莹莹红扑扑的脸。
"哪有啊......"莹莹说。
"有哇,起码在我心里是的。"千玺淡淡的说。
"啊!对了,你还有不舒服吗?"莹莹放开捧着千玺脸颊的双手伸手去摸了摸千玺的额头。
"没事了。"
温度确实降低了。
"咕噜咕噜"某女的肚子发出响亮的咕噜声。
"饿了呀......"
"有一点点......"莹莹尴尬的笑。
"3点了呢!走吧,去饭厅吃饭。"千玺带着莹莹下楼吃白粥。
"宝贝儿,你就别再吃白粥了。你太瘦了。"
"没办法呀,某人生病了只能吃白粥。我也只好陪着他呀!"莹莹说。
千玺只是笑笑不语。
这丫头......
"明天你也别去上课了......"莹莹说。
"去!"
"为什么呀?"莹莹疑惑。
"明天考试成绩就出炉啦!你不好奇自己的成绩吗?"
"是很好奇,可是你......"
"我没事儿。"
"可以吗?"
"嗯。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
"好吧......"莹莹妥协。
他的感冒好像好的差不多了......应该没问题吧......
莹莹想。
千玺随便吃了两口后就起身道书房去了。莹莹随后跟上。
"你要干嘛呀?"莹莹好奇的问。
"写信。"
莹莹恍然大悟。
他又想念他爸妈了吗?
"你写了多少封啊?"莹莹问。
千玺想都没想就说:"61封。"
"哇!好多哇。我才写了......44封而已。"莹莹说。
千玺没说话直径坐到沙发上开始写......
千玺好像已经习惯常常写一封信的感觉了。只要一有时间,他就拿出纸和笔开始写信了。莹莹嘛......她凭感觉,开心的时候就写。不开心的时候就不写。
"烊烊......"
"嗯?"千玺仍然在写东写西当中......
"那个......我......"
"想知道我小时候的事?"千玺抬起头来。
莹莹则一副"你怎么知道?"的脸看着千玺。
千玺放下手中的笔,把纸放进一封信封里,再放进盒子里。
"你真想知道吗?"千玺并不是不想告诉他,只是害怕自己会失控......
"可以吗?"
"可以。"千玺点点头。
#蓝精灵
ESTÁS LEYENDO
十八岁那年
Fanfic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