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你,应该由我来疼!

747 64 4
                                    

莹莹心神不宁,专心不了。韩星和奕辰也一样......

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很久,一直到下课都没消去。下课的时候,同学都跑出课室了,只剩下千玺,莹莹,善绮,思雨,韩星和奕辰。

"小莹,我......"韩星见气氛很尴尬就率先开口。

"我不想和你说话。"莹莹无情的打断了她。她不希望她会和他们再联系,更不希望和他们见面。她说完话后就要离开那个令人窒息的地方了。

"你别这样。"韩星拉住想离开的莹莹。

莹莹想挣脱,可惜力道太大了,是在甩不开。她正想说话,千玺就开口了:"放开你的手。"

那冰冷的声音让韩星不由得颤抖。她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大帅哥在她面前,她不由得愣了一下。莹莹趁韩星不注意,她只好用尽全力,推开了她。

"啊!"韩星往后跌,幸好奕辰接住了她。

"你别太过分!"奕辰瞪着莹莹。

"我......"莹莹还想说什么,就被千玺拉走了。不知道走了多远,千玺来到一个莹莹没有来过的地方。

"这里是......"

"我的地盘。"千玺淡淡的笑着。

有人造瀑布,有花,有个小亭子......

这地方是很美,可是莹莹却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呜哇哇哇......"莹莹的情绪一下全泄了出来。

千玺没说话,任由她一个人哭......

"铃铃......"下课时间结束,可是某女还在哭呢!

"别哭了。上课了呢!"千玺看着身旁哭的眼睛红肿的女孩儿。

"我不要回去......"莹莹用浓厚的鼻音说着。

"那就不回去了。"千玺溺爱的摸了摸莹莹的头。

"可以吗?"

"嗯。"

"你真好!"莹莹扑进千玺的怀抱。

"傻瓜!"千玺哭笑不得。

不疼你,疼谁呀?

莹莹在他怀抱里感觉很有安全感。感觉只要有他在,天塌下来都有他顶着!只要有他在,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站在她的面前保护她!

"烊烊,你妈和我疼谁?"莹莹突然想作弄千玺。

"疼你。"

"为什么呀?"

"我妈应该由我爸来疼,而你,应该由我来疼。知道不?"

"知道了。"听到回答心里乐滋滋的。

"以后找不到我就来这里找去我吧。"千玺看着远方说。

"为什么会找不到你?"莹莹疑惑。

千玺只是笑笑不语。莹莹也识相的不问了。

"走吧。回班了。"莹莹站了起来说。

"嗯?"怎么突然又想回班了?

"反正迟早都是要面对他们的......"

"你没关系吗?"

"嗯。不是有你吗?"莹莹露出一个好看的灿烂笑容。

"那走吧。"千玺牵起了莹莹的手。

"嗯。"被牵着的手感觉暖暖的。

这感觉......

他们俩从后门进班。他们俩光明正大走进班的时候,莹莹瞄了眼奕辰,发现他正瞪着自己,她心里莫名的疼。

"乖。"千玺暧昧的轻抚她的头。

"嗯。"莹莹看着千玺,笑了笑。

凑巧,那一幕被韩星看到了。

那男的......是她的男朋友吗?

韩星想着想着就走神了。

"怎么了?"奕辰轻轻地问。

"没事儿。"

这一幕在莹莹的眼里是多么的刺眼啊。温柔的目光,有磁性的声音......曾经他也这样对待过自己......

可惜一切都是曾经了......

莹莹失落。

上课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小莹,他是谁啊......"莹莹正在收拾自己的书包,听见韩星正在和自己说话,也不以为然,不想搭理她。

"烊烊,走吧。"莹莹收拾完自己的书包后就牵着千玺的手想离开了。

可是她再次被阻挡。

"你没听见小星跟你说话吗?"冷冰冰的声音在莹莹耳边响起。

"走开!"莹莹说。

"不回答,就不离开。"奕辰不悦地说。

"奕辰,我没关系的。"韩星甜甜的声音让莹莹有些厌恶。

"行。我回答行了吧!"莹莹此刻的心情极差。"是,他是我的男朋友!不对,是未婚夫!"这一句话一说出来她就后悔了。她看了一眼千玺,只见千玺看着她,奸笑!他可是听到了哦!"未婚夫"!

未婚夫?!

韩星觉得不可思议!

"恭喜你们啊!记得结婚时邀请我们哦!"韩星笑着祝福莹莹。

"恭喜。"奕辰的表情有些僵硬。

"放心,我绝不会请你!"莹莹说完就离开了,奕辰也让出了一条路,而韩晴只能尴尬的笑。

"小莹很讨厌我吗?"韩晴失落的说。

"没事呢!"奕辰溺爱的轻浮她的秀发。

"是吗......"韩星看着莹莹的背影,担忧地说。


#给颗星星,支持下吧!!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