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熙一转身,就被某个短发女孩儿抱了......
"巧巧!"芸熙愣了一下,再给予热烈的回抱......
"小熙!我好想你啊!"巧巧率先放开芸熙。
"我也是......"芸熙微笑着说,右边的酒窝若隐若现,煞是可爱......
"小熙,我告诉哦......我这次回来后,就再也不走了!"巧巧一脸认真的和芸熙说着。
"真的吗?"芸熙一脸惊喜的说。
"嗯!而且我会转到你班去!"巧巧露出灿烂的笑容......
"耶!以后我们再也不用分开得那么远了!"芸熙听后,激动的抱着巧巧......
那个短发女孩是谁......
"王俊凯!"远处的王源大声喊着。
"闭嘴啦!"王俊凯赶紧躲进小巷里。
哦!忘了说,俊凯正在公园内呢~
芸熙似乎听到熟悉的名字,她望向身后,却什么也没看到......
"大哥,干嘛躲起来......"王源一脸单纯的看着他......
"我......"俊凯也不知道怎么说,只好直接转身离开。
"大哥!"被留在原地的王源觉得莫名其妙。
......
"小熙......我们去喝咖啡吧!"
"去......'邂逅'吧!"
"邂逅"是一间古味四散的咖啡厅......
"好哇!"巧巧一脸开心的挽着芸熙的手臂,蹦蹦跳跳往"邂逅"咖啡厅的路上去了......
......
"叮叮......"门铃响了。
有客人了......
"两小姐请问想喝点什么吗?"服务员拿着本小簿子问着芸熙和巧巧。
"给我杯冰拿铁吧!"巧巧笑着说。
"温水一杯,谢谢。"芸熙微微一笑。
"小熙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喜欢喝咖啡啊!"
"太苦了......不喜欢。"芸熙蹙眉说道。
"放糖或牛奶啊!"
"还是苦苦的......"
"你真是的......"
吉他旋律在某个角落响起......
"天空中是否有颗星星守护我
只是我没有发觉
人群中是否有个肩膀愿为我
挡住最寒冷的冬天
谁会温柔而坚决
带着未来和我遇见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 保留着的空位......"在台上自弹自唱的男生是个看似20多岁的年轻男人......
"巧巧......"
"嗯?"
"你说,弹吉他的男生帅吗?"
"帅呀!简直就是男神呢!"巧巧双眼发亮......
"是吗......"
好象是......又好像不是......
"小熙呀......你交男朋友了没?"
芸熙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给吓傻了......
她赶紧回过神来,然后摇头说:"当然没有!"
"你怎么就没交男朋友呢......明明就是个大美女啊......"巧巧上下打量着芸熙。
芸熙被看得不自认,脸颊微微发红......
"我......美吗?"
"笨蛋!你都是你学校公认的美女了!你说你美不?"巧巧无语了。
"我觉得我一般般诶......"
"......"巧巧快被她气死了......
她们两个人就这样聊啊聊,一直到太阳公公下山了,她们都不知道......
"啊!时间不早了......要赶不及回宿舍了啦!巧巧我们快走吧!"
"嗯嗯!"
两人就这样火速回到宿舍!
对了!忘了说,巧巧已经申请和芸熙同一间宿舍了......
......
在某人的书房里......
"烊烊!"换了一身睡衣的莹莹轻轻呼唤着自己身旁的男人。
"嗯?"千玺正低着头划着手机,轻声回应着。
"烊烊~"莹莹坐在千玺身旁,靠着他。
"嗯?"千玺仍保持着同样的姿势。
"烊烊啊~~"莹莹撒娇......
"怎么了?"千玺抬头看着她......
"烊烊~烊烊~烊烊......"莹莹突然翻身面向这千玺......
"傻瓜,怎么了吗?"千玺坐在沙发上脉脉含情地看着莹莹......轻轻抬起手摸着她的头......
这丫头......很可爱......
"我只是想叫叫你罢了......"莹莹伸出手够在千玺的脖子上......
"那就叫一辈子吧......"千玺顺势把莹莹抱进怀里......
"以后你都不会离开我吗?"莹莹抬起头来看着千玺的眼睛问着。
"嗯!"千玺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谁都不能把她从我的身边抢走......谁都不可以......
千玺想着想着,嘴角就微微上扬了......
#蓝精灵
YOU ARE READING
十八岁那年
Fanfiction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