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告白了?!

1.5K 78 2
                                    

原来她也喜欢他呀......

-食堂-

"莹莹啊,你不饿吗?"

"不饿。"莹莹正在努力的温习。

"你能不能别老是读书呀?"

"不行,再过两个月就小考了。我怕我跟不上程度。待会,我考砸了,还不给我家那母老虎杀死吗?"

"也对。那你加油吧!我爱莫能助。"说完就把吃完的碟子放进特定的桶里,就和莹莹并肩并走了。

在男生宿舍楼的其中一间宿舍里......

"千哥,你是不知道要小考了吗?"王源问。

"知道。"千玺正在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那你怎么不啃书呀?"

"那些题目太容易了。"

"那你教我嘛......"王源撒气娇来没人能敌,除了......

"这招对我没用,去找你的凯哥哥吧。"说完,他就跳下床,穿好运动鞋,准备出门了。

"你要去哪里呀?"

"跑步。"说完就往外走了。

"我也去......"俊凯说完后就快速穿上昂贵的运动鞋出门了。

"等等我呀!"王源赶快穿上鞋追赶了出去。

此时,莹莹和她的舍友们正在学校操场做热身运动。

"莹莹,今天打算跑几圈?"舒淇问。

"3圈吧......你们呢?"

"我应该和你一样吧......"莹莹的舍友, 卢梦瑶说。

"我可不要跑3圈,那可会要了我的命啊!"一个带着黑色框眼镜的女生说。

"我说,蓝菲菲你可不可以别老呆在电脑前面,多出去走走,行不?"舒淇说。

没错!带着黑色框眼镜的少女名字就是蓝菲菲。由于是个十足的游戏控,所以基本上一有时间就会上网玩游戏,而名叫卢梦瑶的女孩,出了名"凶",没人敢惹她。身为卢氏家族继承人的她,在小时候就已经练了不少武功,以保护自己的安全。

"就不要啊!"菲菲说完还嘟起嘴巴了。

"跑了啊......"莹莹说完就和瑶梦开始跑了。

"等我......"菲菲和舒淇不约而同的说道。

"诶诶,是千总啊!"舒淇说。

"那又怎么样?"莹莹说。

"我第一次看到千帅在这呢!"菲菲说。

"我们比平时早来了,可能他是这个时间点来的呢!"莹莹说。

"真希望他能主动向我打招呼呢!"

"你说后面两个像凯哥和源源吗?"菲菲喘了喘,推了推眼镜说。

"当然是啊!"瑶梦很激动的说,俊凯可是她的梦中情人呢!

"快跑吧!别看了!"莹莹说。

"我们难得看见他们呀!"菲菲说。

这时候的操场已经聚满了很多女同学,有些穿着普通的T恤;有些穿着运动服;有些穿着短裙,有些甚至穿上礼服来了!

大家都是一个动作,那就是拿着手机,一直拍,一直拍,好像不曾停过。当然,照片里的主角是他们仨。

"嗨,千玺!"一个身穿运动装的女生缓缓走向千玺,然后挽着千玺的手。千玺皱了皱眉头就把她的手甩开了。可是,早已习惯被千玺冷漠的善绮并没有打算放弃。

"嗨,善绮。"王源说。

"嗨!"善绮说。

"诶,刚刚善良女神挽了千总的手啊!"同学A说。

"他不是甩开了吗?同学B 说。

"他可能是害羞也说不定!失恋啦!"同学C说。

善绮,欧阳家族的宝贝女儿。在校园内有个称号--"善良女神"。她的头发天生带有点微卷,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她的身材极好,前凸后翘的。身材高挑的她是舞蹈社的社花,也是排球社的社员之一。她和千玺是公认最配的一对。她有个帅气的哥哥,名字是欧阳俊翼。他可是学校园内的女同学们的帅气偶吧,他也是欧阳家族的继承人。

"你怎么来了?"俊凯问。

"没事干,就来运动呗。"善绮说完还调皮的眨了眨眼。

"千玺,你怎么不说话呢?"王源问。

"没话说。"说完就开始跑步了。

莹莹在跑步时,超越了千玺。

对了,那封信。她想

她放慢速度,与千玺并肩并。

"诶,记得那封情书吧?"

"嗯。"他冷冷的回应。

"没弄丢吧?"

"还没丢。"

"那记得看哦。"

"看心情。"

"那......我先走啦。"说完就加快速度了。

"千玺!那女孩是谁呀?"善绮问。

"不关你的事。"说完,千玺就加快速度了。

"你别这样好吗......好歹我可是公认和你最配的女生了。"善绮不放弃赶忙追上千玺的速度。

这女人怎么这么缠人啊!

千玺快要疯了!

"别缠着我。"

善绮忍不了了,她加快速度挡住千玺的去路。谁知道千玺说:"闪开。"

"你难道就不知道我喜欢你吗?"善绮急了。

"不关我的事。"

"你!"善绮掂起脚来......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