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新来的两位同学......

763 61 2
                                    

"铃......铃......"考试铃声响起了......

"加油宝贝儿。考进前十就送你礼物。"千玺说完就带着莹莹进入考场。

可惜了他们俩考场的位置并不是在附近。莹莹坐在第二排第三行而千玺则坐在第六排也是最后一排的最后一个位置。

烊烊的位置离我那么远呢......

莹莹苦恼她往千玺的位置一看刚巧遇千玺对上眼。千玺对她笑了笑示意叫她加油。莹莹看着他对她笑脸不禁就红了。

"哼真是冤家路窄呀"善绮不知何时进了班还直径坐到了莹莹身后的位置。莹莹没理会她一直在准备考试。随后思雨坐在莹莹的左手边。

"嗨。"思雨笑着对莹莹说。

"嗨。"莹莹也回以一个笑容。

"考试要开始了。请各位同学准备好。"考官进入考场分派考卷。"现在开始考试"考官一说完多数同学就开始答卷了。

莹莹深吸一口气后就开始答卷了。千玺不急不慢的答卷时不时就抬起头看看莹莹一看到她努力答卷就不禁笑了。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也就是到了交考卷的时间和休息时间。

"怎么办我这次绝对不能考砸呀"

"我家宝贝儿这么聪明肯定可以过关的。"千玺露出一个肯定的微笑。

"希望如此......"莹莹喃喃自语。

"接下来还要考试呢快吃吧"千玺把一个粉色的便当盒递给了莹莹里面装着寿司。

"哇好吃"莹莹看着哪些食物说。

"你还没吃就说好吃了你怎么知道"

"感觉啊看起来好吃吗"莹莹说完就咬了一大口又说"嗯太好吃了张姨做的"

"嗯。"千玺犹豫了一会儿才说。

接下来几天就是一连串的考试。好不容易熬过了。

某天的上课前......

"这几天真是要累死我了"莹莹说。

"几天后成绩应该就会出来了不吧......"

"咳......"莹莹可累了。

"同学们好。今天班上来了两名新同学......"

"耶"

"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希望是个大美女或大帅哥"

班上的同学因这"好消息"而兴奋不已包括莹莹哦

新同学

莹莹莫名有点兴奋但心里也莫名有点不舒服......

"诶你说新同学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对他们没兴趣。"

"那你对什么有兴趣啊"

"你。对你有兴趣。"千玺嘴角勾起。

"你......我......算了。"红透了的脸热热的。她低下头预习一下待会儿的课程。

"别吵了。现在欢迎他们进来吧"朱老师露出慈祥的笑容。

随后一男一女走进了班。

"哇真是一个大帅哥和一个大美女啊"

现场气氛顿时就沸腾了

男孩一脸冷漠的扫了扫讲台下的同学们而女孩则一直低头是不是害羞嘛......大家都不清楚。

"介绍一下自己吧......"朱老师说。

"江奕辰。"冰冷的声音敲响了莹莹的心。

江......奕辰

莹莹猛抬头。

是的奕辰身旁的那位女孩抬起头来露出了一抹甜美的笑容说"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韩星爸爸是韩国人妈妈是中国人所以我是混血儿。小学毕业后我们一家人就跟随爸爸回韩国了最近才回来。对了奕辰是我的未婚夫。所以希望大家别拆散我们俩......"韩星说完就刚巧与莹莹对上眼。

是她

韩星眼里闪过一丝慌乱可是下一秒她就恢复那甜美的笑容了。

怎么她来了

莹莹的手无意间握紧拳颤抖着。

"别害怕有我在呢"千玺发觉莹莹的不妥出声说。

"是他们。"莹莹小声的说。

"嗯。我知道。"千玺说。

眼泪一直在莹莹的眼眶里打转只要见到他们就会想起那一段不堪回想的回忆。

不能哭......

莹莹赶紧抹掉眼泪低头假装继续预习。可是她的书却拿翻了

"书翻了宝贝儿。"千玺提醒。

"哦。"莹莹深了几次呼吸后就想把心绪放在书上可是无论她怎么做就是无法认真。

老师安排他们坐在第二排的最后两个位置也就是在莹莹和千玺的位置旁边。韩星坐左边比较靠近莹莹而奕辰则坐在韩星身旁。

"来开始上课吧......"朱老师说完就翻开课本开始上课了。

莹莹心神不宁专心不了。当然韩星和奕辰也一样......


#好看的话就给颗星星吧

#谢谢请多支持这本小说哦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