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两个人也不知道自己的手何时又牵在一起了......
"易烊千玺!"终于在数个小时过去后,护士大喊了千玺的名字。
"走吧,到我们了。"莹莹说完就摘下耳机,带着千玺走进房间去。
经过一番检查,医生终于确认千玺得了感冒,还吩咐莹莹必须定时吃药,要多休息。
"谢谢,医生。"说完莹莹就带着千玺走出了房间。
"以后别淋雨了,知道吗?"莹莹轻声责骂他。
"嗯,以后听你的。"千玺淡淡的说,喉咙已经开始有些疼了。
"喝水。拿了药后,回家吃晚餐,然后吃药,再睡觉!"莹莹说。
"嗯......"
拿了药后两人上了车,千玺熬不过睡魔,只好闭上眼睛休息去了。
莹莹没说话,只是想让千玺好好休息。他太累了啦!
回到家后,千玺迷迷糊糊的走回卧室,躺了下来继续睡觉,时而冷,时而热......他终于知道感冒的感觉了,十分不好。
莹莹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厨房去准备一锅粥。张阿姨原本想帮忙莹莹,却没有用拒绝了,张阿姨也没策,就由得她了。她煮了一小锅白粥后,就盛了一大碗粥,然后拿了一杯温开水和药到卧室去。
莹莹见千玺还在熟睡当中,只好把碗放在床边的茶几上。
她先是量了量千玺的温度,再叫醒他。
千玺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莹莹那担心的模样,心里难免有些愧疚。
"现在已经晚上7点咯。我煲了些粥给你,吃吧......"莹莹吹了吹那仍然还冒着热气的白粥,再把碗给他。
千玺接过那碗粥后,迟迟没有吃。不是他不想吃,而是没有胃口。
"你先在是生病了,忍着点,吃完这碗白粥,好吗?"莹莹以为千玺不肯吃这碗白粥的原因是因为,它不是山珍海味呢!
"没有胃口......"千玺看着莹莹说。
"这可是我第一次亲手煲粥给男生呢!"莹莹嘟起嘴巴,想利用苦肉计让千玺吃下这碗粥......
千玺蹙眉,然后硬着头皮吃了半碗。莹莹见他真的吃不下后,就拿起药想让他吞下。
"不吃!"千玺别过头。
"吃啦!不吃怎么会好呢?"
"不吃!"
"吃!"
"不吃就是不吃!"千玺说。
"别这样好吗,乖,吃下去,病才会好......"此时,莹莹只会觉得自己在哄着一个小屁孩呢!
"你答应我的要求,我就吃。"
"是什么要求?"莹莹好奇。
"还没想到,想到了再说。"
"嗯。"莹莹一说完千玺就把要吃了下去。
安顿好千玺后,她就下楼把剩下的粥给吃完,再洗一个澡才上床。
千玺已经熟睡了,莹莹则不敢睡,每1个小时就帮千玺量一次体温。她拿了一条较小的毛巾,弄湿了后,折好放在千玺的额头上,想让千玺更快降低温度。
......
9点钟早上......
烊烊睁开眼睛,就感觉自己的额头有些沉重,他伸手一摸湿湿凉凉的,一看原来是小毛巾......他看了看身边的位置,莹莹般躺在床上,手上拿着一本书,黑眼圈有些深。
这小丫头累了吧......
千玺当然知道莹莹照顾了他一夜。他让莹莹平躺在床上,把她的书放到小桌子上。莹莹突然翻了个身,在睡梦中的莹莹不知道自己已经在某男的怀里了......
千玺看她熟睡的样子煞是可爱。他脑海里突然有了个坏想法。他再次躺在床上只不过这次怀里多了个小人×莹莹。可怜的莹莹还不知道自己被吃"豆腐"了呢!
千玺就是这样默默地看着莹莹熟睡的模样一直到10点30分了才叫醒她。
"唔......烊烊?"莹莹揉着眼睛说。
"累吗?"千玺虽还没完全退烧,但比昨天舒服多了,也精神多了。
"不累。你又要发烧了!今天别去学校了,反正已经迟到了。走吧下去吃早餐。"
"嗯......"千玺溺爱的揉了揉莹莹的秀发。
"张阿姨早!"
"莹莹早哦!"
"你是谁?"某个老人家瞪着莹莹凶狠地问着莹莹。
"我......我......"莹莹突然就慌了。
他......是谁呀?
"你这个老头子,人家是少爷未来的老婆,是这里未来的女主人,也是未来的少奶奶!"张阿姨说。
"是吗?"那老头子上下打量着莹莹。
"宝贝儿,怎么了?"千玺穿着睡衣走了下楼。
"他是谁呀?"莹莹问。
"他呀,是这里的管家,你叫他张管家就可以了。"千玺说。
"哦!张管家早安。"
"嗯。"这下子张管家才满意的离开了。
接下来的早餐又是一大锅粥?!
"宝贝儿,你怎么只吃粥啊?"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既然不能吃山珍海味,我只好陪你一起吃白粥咯!"莹莹坦然地说。
"傻丫头......"千玺哭笑不得。
虽然只是一碗粥,可是莹莹却好想吃得津津有味一碗接着一碗......
#蓝精灵
ESTÁS LEYENDO
十八岁那年
Fanfic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