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难受!

700 50 1
                                    

"咳咳......"千玺特意压低声音,想瞒过莹莹。

听到千玺的咳嗽声的莹莹猛抬头,"你咳嗽了吗?"

"没有,你听错了。"千玺尴尬的笑。

"别骗我了。我听到了呢!"

"好吧......"千玺尴尬的挠了挠头......

"你快吃完东西,然后吃药,再去睡觉!你没有说'不'的机会,你现在是病人,必须听我的!"莹莹偷笑,这次她可要好好整他了呢!

"还恳请宝贝儿手下留情啊......"千玺溺爱的笑着。他当然知道他家宝贝儿要干嘛了,整他嘛......

"不听姐姐言,吃亏在眼前......"莹莹像古代诗人一样,头转个不停。

"是的姐姐,小弟知道了!"千玺严肃的回答。

莹莹被这一幕弄得哭笑不得......

"知道了就快吃!吃饱饱,睡好好!"莹莹说完就把剩下的食物全清了!

"是的。"千玺随意扒了两口饭就回卧室啦。

"你先去休息,我去找药......"莹莹打开了冰箱,想找找看有没有感冒药。

可惜一无所获。

现在在怎么办......带他去医院吗?

莹莹犹豫。

她悄悄走进卧室。

烊烊,睡着了?

千玺安静地坐在床上,靠着墙壁睡着了......他微微皱着眉头。

"烊烊,你还好吗?"

"冷......"烊烊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说了一个字。

"冷吗?让我看看你发烧没?"莹莹伸手去摸了摸千玺的额头。"微烫。"

"唔......"千玺突然伸手去抱着她的腰,包头埋进她的怀里。

暖暖的......

"怎么了?很不舒服吗?我们去医院好不好,家里没药了......"莹莹心急如焚,他怎么了?

"不要。让我抱一下就好了......"他现在像个任性的小孩儿呢!

"乖嘛,你就去医院拿了个药,就好了。"

"不要。"

"你不去,我就生气咯!"

"我去。"千玺最怕他家宝贝儿生气了呢!

"换衣了!"莹莹把千玺摇醒,不让他再睡了,她可没那么大力气把他'抬'上车呢!

"嗯。"千玺随手换了件白色短袖体恤,和一件黑色长裤就坐在床上,等着莹莹了。莹莹也只是随手换了件体恤和短裤就走了。

"你感冒了,把这个外套给我穿上!"莹莹那里意见男性外套给千玺。

真是的,生病也不会照顾自己......

"嗯。"千玺乖乖的把外套给穿上了。

"烊烊,今天真乖呀......走吧......"莹莹主动牵起烊烊的手。

临走前莹莹还拿了一瓶装满水的水壶才上车呢。

"额,那个,可以到附近的医院吗?"莹莹不好意思的对着司机说。

"不要。到易家名下的医院。"千玺对着司机说。

"是的,少爷。"司机说完就开车,出发咯。

"靠在我肩上休息一会儿吧......"莹莹也是有听说过一家名下的医院,若没记错好像挺远的,30分钟的路程总该有吧......

"嗯。"千玺觉得特别累,也顺势靠在莹莹的肩上。

莹莹看着他熟睡的模样,果然还是那么的帅,只不过多了一份宁静。莹莹仍牵着千玺的手。他的手冰凉凉的,握着莹莹的手只会觉得很温暖......莹莹时不时会摸着千玺的额头,越来越烫了,千玺蹙眉,脸色不大好。莹莹心里十分担心......

"烊烊,你想喝水了吗?"千玺摇了摇头。

"是冷吗?"千玺再次摇头。

"很不舒服,对不对......"莹莹心疼的摸了摸千玺的脸。

千玺犹豫了一下才微微点头,又冷又热的,头还晕晕痛痛的,四肢无力,鼻水流个不停,时不时还鼻塞,难受死了。

"忍一忍,好吗?我们现在就去看医生了......"莹莹心疼的说。

"嗯......"千玺再次点头。

莹莹的手牵着千玺的手不放......

"小姐,到了。"十几分钟终于过去了,莹莹扶着千玺下车。

千玺觉得难受。

不是已经很久没发烧伤风了吗?怎么这次突然......

千玺无奈的想着。

"我要挂号。"莹莹把千玺安顿好在某个位置上后就到柜台挂号了。

"是的,小姐,请填写......"

今天虽然不是周末,可是医院仍然很多人,男女老少都有。

千玺戴着口罩,脸色不是很好。

"谢谢你。"挂完号的莹莹拿着手中的号码,往千玺走去。

"还好吗,烊烊?"莹莹问。

"嗯。"千玺点头。

"看来我们要等很久呢......"莹莹左看右看人来人往的。

现在才158号......

莹莹手中的号码是179呢!

"没关系。"千玺的喉咙有些痒......

"不闷吗?"莹莹问。

"有点......"千玺坦诚。

莹莹翻了翻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包包,拿出了一对耳机,"喏!"她把其中一边的耳机递给了千玺。千玺和莹莹都戴上耳机后,莹莹随手开了一首歌。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是的这首歌是现在流行的"告白气球",也是莹莹最喜欢的一首歌。

他们两个人也不知道自己的手何时又牵在一起了......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