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生日......

780 52 5
                                    

下一秒,就是"啪"的一声。

可怜的桌子,就这样被善绮"巴"了一巴......

"易烊千玺!你凭什么这样对我!你明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凭什么要在我面前亲她!还有你!童莹莹,凭什么和我抢?"

"就凭他是我的女人......"千玺轻笑。

"童莹莹,只不过是个穷小孩而已!我哪一点比不上她?"

"从头到尾。"千玺看着莹莹回答了善绮的问题。

"你!"善绮还未说完就哭着跑出班上了......

"千玺,那样好吗?"莹莹担忧地问。

"怎么不好了?"

"可是......"

"没有可是了。乖,待会儿,下课时王源还邀请我们看'戏'呢!"

"小莹,你不会那么无情吧?你已经得到了别人的最爱,还在这袖手旁观吗?"奕辰轻笑。

"他,不是别人的,是我的。江奕辰,我就是这么一个无情的人!以后,我们俩还是井水不犯河水好了!这样,对你,对我,对谁,都好!"莹莹说完就坐回自己的位置,也不再看着他们了......

"小莹......"韩星脸色被刷白了。

"好!"奕辰脸色不好的坐回原位,不再说话了。

"宝贝儿,还好吗?"

"不知道......"她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

"没事了......"千玺安抚着莹莹。

"铃铃......"下课钟声敲响。

"宝贝儿,我们要先完成我们的任务哦......"千玺对着药有眨了眨眼睛。

"我差点给忘了......快走吧!"莹莹拉着千玺跑出了班上。

他们来到C班,之间班上空空如也,只有一个女生趴在桌上补眠......

"额,请问古诗琴同学在吗?"莹莹小声的问。

只见那位正在补眠的女同学,睁开了眼睛,揉了揉,说:"我是。怎么了,训导主任找我了嘛?"

"不是啦。我们是想请你到钢琴室......"

"钢琴室是不允许外人进入的诶......"诗琴说。

"今天开放哦......走吧!"莹莹见她没有要走的意思,直接拉她起来再往钢琴室去。

"你是谁呀?"被拖走的诗琴这才想起一个问题。

"你未来的好闺蜜呀!"莹莹说完调皮的眨眼。

"......"诗琴竟无语了。

钢琴室外已经聚集了许多人......

"借过......"莹莹已经说了无数次"借光","借过"了。用强硬的手段也进不去,有几次还险些跌倒!要不是身后的千玺看着她,相比,此时她的屁股已经亲想大地母亲了吧......

"让开!"千玺吼道。

同学们虽然有些不甘心,可是还是认命地让出了一条路......

"是莹莹同学诶!"

"千玺的女友诶!"

"凭什么那个大魔女也可以进去!"

同学们议论纷纷。

诗琴面无表情的走进了钢琴室,一看见某男穿着白色西装外套,静静的坐在白色的钢琴面前,那完美的侧脸,让她不禁看呆了......一回过神,她先是想到要离开,谁知道门口已经被堵住了,怎么出去呀?

王源见她来了,手指在琴键上翩翩起舞......

阳光洒在他,她和钢琴上,画面唯美,没人敢破坏......

"这首歌......"

"正是郭静的心墙......"王云一说完,就清了清嗓子,开口唱起了歌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那声音很干净,听着听着,诗琴就听出神了......

一首歌的时间过得很快,可是诗琴似乎好像听不够。王源的手指仍没有离开琴键,又弹了一首没人听过的歌......

"......今天的一切是否还顺利吗?你把自己封闭,是否有忘记?今天是你的生日,却没有什么送给你......哦~这是一首为你而唱的歌!却只能说一句,祝你生日快乐......"是的,今天是6月21号,是诗琴的生日。

大家的注意力都在王源身上,诗琴也不例外。唯独某女发现到千玺在角落,拿着鼓棒帮着王源配音呢!哦!俊凯也在,帅气的拿着吉他,熟练的弹着......

生日吗?

我好像没有庆祝过生日呢!

生日对其他孩子而言是个快乐的一天,但是却是她最大,最疼,最隐秘的伤口......

要不是她,她的妈妈应该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吧......

要不是她,她的妈妈和爸爸应该是最幸福的一对夫妻吧......

要不是她,她的妈妈此时应该是快乐,幸福的生活吧......

想到这里诗琴就抱膝痛苦,全部人看着她......

魔女哭了......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着。

没人看过她哭......

没人知道她的故事......

没人知道她坚强的心,其实已经伤痕累累了......

没人知道在面具背后的她,已经泪流满面了......

更没人知道她只需要一个能在她高兴时,和她一起享受着乐趣的人;伤心时陪着她的人;生气时,能让她冷静的人;在她被人欺负时,替她出头的人;在她想哭的时候,能借他肩膀的人......

可惜这个人好像与她无缘......

又好像在她眼前......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