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你喂我啊......

687 52 2
                                    

"拍个张照片好吗?"莹莹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千玺犹豫了一下,才羞涩的点了点头。

"茄子!"莹莹拿着手机灿烂的笑着。

"咔嚓!"

"这张真好看!"莹莹看着手机满意的笑着。

"我看看......"说完千玺就把手机抢了过去,看了看后把照片发送到自己的手机才归还原主。

"困......"莹莹小声的说,还不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去睡觉吧......"千玺溺爱的摸了摸她的头发。

"嗯......"语毕就爬了上床,平躺在床上。"烊烊,你不睡吗?"

"你先睡吧,睡醒了才吃午餐吧。"千玺说完就爬上床,睡在莹莹身旁了。

很快的,某女就已经进入梦乡了......

"这丫头样子明明就不错啊,怎么睡相就这么丑?"千玺好笑的把棉被帮莹莹掖好,再睡觉去......

......

"咕噜咕噜......"某女的肚子想闹钟一样,响起了......

"肚子饿了。"莹莹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瞄了瞄墙上的时间。

不是吧......4点啦?烊烊怎么没叫我啊......

莹莹看了看身旁的千玺......

诶,他身上的被子呢?

在看了看自己的身上。

被子怎么都在我身上啦?

"烊烊,起来了!"莹莹推了推千玺的肩膀。

"烊烊,起来了啦!肚子饿了!"

"烊烊......"

"烊烊!"

"烊烊!烊烊!"

终于在莹莹叫了无数次后,千玺睁开了他的眼睛。

"嗯?肚子饿啦......"千玺一脸歉意地说。

"嗯。"

"走吧,下楼去。"

"嗯。"说完就蹦蹦跳跳地走了下去。

千玺只感觉自己的喉咙微痒,鼻子好像被堵住了,呼吸有点困难,头还有点疼,不时还会晕。

感冒了?

千玺轻笑。15岁生日后,他好像就再也没有生病了......

"烊烊,你不吃吗?"莹莹满嘴食物,一手炸鸡,一手可乐开心地说。

"你喂我啊......"千玺奸笑。

"喏。"莹莹拿了一块大炸鸡递给了千玺。

"你呀,吃得满嘴都是。"千玺拿了一张纸巾擦了擦莹莹的嘴。

站在旁边的佣人都捂着嘴巴偷笑,莹莹被这举动弄得脸红红的!

"吃吧......"千玺咬了一口手中的炸鸡。

为了避免"尴尬",莹莹只能继续努力的吃!

"咳咳......"


#抱歉这章比较短......缺乏灵感!!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