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和弟媳舌吻!"王源兴奋地说。
"......"千玺望了望莹莹,莹莹一脸惊吓。
在......在那么多人面前舌吻?
她还没准备好......况且,他俩根本没舌吻过呀......
莹莹一脸懵看着千玺,脸微微红......
"没事......闭上眼睛......"千玺在莹莹耳边轻声说。
莹莹乖乖照做。
千玺望了望以闭上眼的莹莹,低下头将嘴唇贴在一起。一瞬间,莹莹就嗅到了扑鼻而来的味道。莹莹知道这味道是千玺身上散发的独特香味,很有安全感......
千玺用舌头轻轻撬开莹莹的牙关,两人的舌头缠绕着彼此......千玺右手撑着莹莹的后脑,加深了这吻......这一瞬间的激动,是彼此忘了其他人的存在......
没经验的莹莹一时忘了怎么呼吸,憋得她双脸通红,千玺这才离开她的唇......
莹莹大口呼吸,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我的天,眼睛都要瞎啦!"一群人起哄。
千玺看了看身边红着脸的小丫头,不禁笑了......
"小千千!恭喜你脱单!我敬你!"王源说。
千玺也拿起酒杯将酒喝光。
"弟媳,我也敬你!"
"我们也敬你!"
千玺为了不让莹莹喝酒,替她挡了。
结果千玺被灌了不少酒。
"很夜了,大家都回去休息了......"正当大家都快喝到醉醺醺的时候,清醒着的俊凯说到。
"这也是......"菲菲附和。
"散了散了......"
"拜拜!"
"晚安哦!"
待他们散了后,莹莹的脸还未褪去红晕。
"傻瓜......忘了怎么呼吸了吗?"千玺摸了摸莹莹的头......
"都怪你!"莹莹说完,就要往房间跑去......
千玺拉了她的手,将她拉入怀里,"今晚星星很多,别急着回房......"
千玺慢慢将下巴靠在莹莹的肩膀上,莹莹抬头看了看天空。
"真的好多星星啊......"
千玺将她面向自己,他握着她的肩膀,深情地对她说:"小莹......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好不好......"
"烊烊......"
"答应我嘛......"千玺好像有点醉了......
"我答应你......"喝醉了,好像比较可爱......
"别离开我了......"千玺将头靠在肩膀上,莹莹轻轻的伸手摸了摸千玺那柔软的头发......
"不担心,我不走......"
"嗯......"千玺淡淡的应了一声。
"我们回房间休息了好不好......"莹莹像是在哄个孩子一样。
"好......"莹莹牵着千玺的手回房休息......
让千玺在床上休息了后,莹莹打算先去洗个澡......
才打算要去浴室,千玺拉着她的手说:"别走......求你别走......"
"我只是洗个澡......"
"别走了......我不想一个人了......"
一个人?
"怎么啦?"莹莹坐在床的边缘。
"别走......"千玺环抱她的腰,不让她离开。
"我不走了......乖乖躺好好不好......"莹莹半躺在床上说着。
"别走......我一个人会害怕......"千玺紧紧牵着莹莹手,深怕她离开。
"别怕......"
"我一个人很久了......你走了,我就要一个人住在这空虚的房子了......"千玺喃喃自语。
"没人陪我......我每天一个人面对这房子......爸爸妈妈好像不喜欢我......都不回来......"千玺说着说着就哭了。
"不哭不哭......"莹莹心疼。
"他们几时才回来?"
"很快的......"
"小莹,你知道吗......小时候我总是期待着他们归来的那一天......可是,他们都不回来......难得,我十五岁了,爸爸妈妈回家了......可是才刚唱完歌,又走了。我好想念他们啊......我该怎么做他们才会回来......"千玺哭诉着。
"不怕了,现在我陪着你......"莹莹轻拍着千玺的背部。
烊烊......
"你别再离开我了......我现在只有你陪我了......"千玺说。
"我不会走......"
"嗯嗯......"
"赶快休息了......我就在身边陪着你,哪也不去......"莹莹说。
"嗯......"千玺闭上双眼,慢慢睡着......
#蓝精灵
#第一次写舌吻剧情,不好看勿喷!
VOCÊ ESTÁ LENDO
十八岁那年
Fanfic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