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莹莹的故事

921 56 0
                                    

"我到现在还清楚记得她做过的事。

在我上了六年级后,我的同学,好朋友,纷纷远离我。我懵了!为什么他们会远离我?说实话吧,我自己也不知道。哦!不对,还有个"他"在我身边呢!他就是我的男闺蜜——江奕辰。

过了几天,我和奕辰在食堂的某个角落享用着午餐的时候,一个很漂亮的女生走了过来。我认得她,她是学校的校花,韩星。我可羡慕她了!一头长卷发,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重点是她是韩国与中国的混血儿!还有啊!追她的人可多了,十个手指加脚趾都数不清呢!

那天相遇后,我们三个就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我很信任,很信任他们两个,什么事都第一时间告诉他们......刚开始,有好多人欺负我呢!都说我不配跟奕辰和韩星做朋友呢!幸好,他们俩帮我出头。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不配呢!一个校草,一个校花......我呢?不过是校园的一根草而已!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不是我们,是他们......

可惜我太笨了!一直到毕业典礼那天,我才看清一件事......

毕业典礼结束后,韩星叫我陪她去厕所。我答应了。

在我和她进厕所后,她巧巧锁上门了......其中几间厕所都冒出几个男人,穿着小丑的衣服。我当时很害怕,但是我还是第一时间冲到韩星的身旁,深怕他们对韩星不利。可是,她做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她把我推到了!还说什么远离小辰,小辰不喜欢你!小辰告诉她说,我很烦人,还叫她转达给我知道说,以后别靠近他!

我瞬间就心碎了。一个是从小到大的男闺蜜,一个是很信任的好朋友,可是他们俩却背叛了我......

韩星说完后就离开了,而小丑们则对我动手动脚的,幸好我挣脱了他们的"怀抱"跑出了厕所。从那天起后,我就再也没何他们两个说话,现在嘛......我也没有见到他们两个了。听我的朋友说,他们两家父母帮他们定了婚,打算等他们过了18岁后就让他们结婚成家。奕辰好像还跟随了下韩星到韩国了呢!"莹莹说着说着又流眼泪了。这回忆她从来没和任何人说,千玺是第一个。当时她闹脾气不去学校,她的父母追问她原因,她也不肯说......可是为什么她遇见他后就......

她自己也不明白......可是,她感觉得到自己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好像没那么沉重了。可能是因为,有个聆听者了吧......

"没事儿呢!我绝不抛弃你!"

"真的吗?"莹莹眼睛红肿,让人心疼。

"嗯。谁叫我喜欢上了你呢!"千玺笑。

莹莹听了后,脸一红,说:"讨厌!我要睡了!"

莹莹喝完牛奶后,还了外套就跑回床上睡觉了。

千玺把被子清洗好后就回到自己房间,回到那温暖的被窝里。

"宝贝儿,你不冷吗?"

这小妞睡觉还踢被子?!

"嗯?"莹莹翻了个身。霸占了3分之2的位置。

千玺帮莹莹盖了盖被就侧着身子,面向莹莹睡着了。

"吱吱"小鸟在树上唱歌呢!

"啊!"某女在某个早晨大喊。

谁叫她一大早起床就看见一堵肉墙。

"宝贝儿,我的耳朵都被你喊聋了!"千玺不满的说。

"对不起......只是吓到了......"莹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算了,起床了吧......"千玺心情有点儿起床气,毕竟昨晚太迟睡了,今在却又太早起床。

"别生气嘛......"莹莹撒娇。

"......"千玺无奈的笑了笑。

"那......我先去洗漱了哦!"莹莹说。

"去吧......"千玺说。

过了几分钟后......

莹莹穿着牛仔短裤,和一件普通的T恤就出来了。可是,她的脸色有点苍白,还捂着肚子。

"怎么了?"千玺急切地问。

"没事儿,到你了。"莹莹勉强的挤出一丝笑容。

"嗯。"千玺说完就进浴室了。

千玺像往常一样,穿着白色衬衫,披着一件西装外套,很帅!可惜,某女看不到。为什么呢?因为他家宝贝儿躺在床上,捂着肚子睡着了!

"这丫头......"千玺不忍心叫醒她,只好......

......

"铃~铃~"

"唔......"莹莹一睁开眼,就傻了?!

为什么我在这儿呀?

是的,莹莹人呢已经在车上了,而车呢,已经在校园内了。

"宝贝儿,醒了?"千玺问。

"嗯。"莹莹说。

"饿了不?"

"饿了。"莹莹直说。

"那就吃吧......"千玺拿出了一个便当盒,里面装着看似好吃的三文治!

"不了。要上课了呢!"莹莹说完,还拿起书包准备下车了呢!

"吃!"千玺坚持。

"不要!不要!不要!"莹莹心里莫名的烦躁,说完就下车了。

"这小妞怎么今天这么暴躁呢?"千玺疑惑。

莹莹一进班,同学们就投来疑惑的表情,千少呢?

"哼!"莹莹自己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

随后跟来的千玺赶紧问道:"怎么了?"

"没事!"莹莹只觉得自己今天心情极差了!

"不舒服吗?"千玺摸了摸莹莹的额头。

没烧呀......

"......"莹莹默认。

"要回家吗?"

"不要!"

"那忍一忍,好吗?"千玺摸了摸莹莹的头。

莹莹点了点头。

"同学们开始上课了!"朱老师已进班。"对了!上课前,我有件事要分配!"

这句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

"从今天起......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