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都是有说有笑搂搂抱抱......
......
"宝贝儿"
"宝贝儿醒了......"
"醒了醒了醒了"
"惨了我家宝贝儿疯了......"
迷迷糊糊中看到千玺换装完毕穿着整齐的白色衬衫打了条黑色领带正在自己眼前......
"烊烊"原来刚刚只是一场梦啊......
"你怎么一直在傻笑啊吓死我了"
"没事儿。只是发了个好梦"莹莹仍沉浸在那场梦里......
"梦到我了吧......"
"自恋狂"
"怎么我一直听到我的名字呢"
"我......我......"莹莹结巴脸已经不自觉红了。
"我说对了吧......原来我家宝贝那么爱我呀......"
"我去刷牙......"莹莹急急忙忙站起来。
谁知道她站不稳突然往后倒。她好像忘了自己身后是一张软软的大床一手抓住千玺的领带。千玺见她要往后倒了手顺势扶住她的腰不让她跌倒受伤。
"小心"
莹莹眼睛紧闭......
"宝贝儿小心点......"千玺低头看着自己怀里那傻傻的丫头。
"谢谢......"比千玺矮了一了一个头的莹莹必须要抬起头来才能看到千玺的脸......
"傻丫头......"语毕千玺就俯身轻轻在她额头留下一个隐形的唇印......
"咔嚓"这声音极小声莹莹好像没听到呢
莹莹赶紧放开就着领带的那只手连跑带跳的进了浴室洗漱。
"呼呼"她脸比之前更红了耳根也红得可以滴血了......
脸红红热热的......
心扑通扑通的跳着......
这应该就是恋爱的节奏吧......
她洗漱完毕了。她走出浴室想那件体恤和短裤。谁知道床上放着一套白色短袖衬衫和短裙......
很合身呢......
换好衣服的莹莹站在落地镜子前看了看不知从哪儿找到一条黑色彩带。她为自己绑一个好看的蝴蝶结才拿着手机下楼去。
"走吧......要迟到了。我们上车吃......"千玺左手多了两个便当袋子右手则是莹莹的天蓝色吊带书包往黑色轿车去了。
"来了"莹莹穿好鞋子后就蹦蹦跳跳到千玺的身旁了。
报表为两人开了门后司机就开车到学校了。
"今天吃饼干诶"莹莹看着便当盒里的饼干。"有小熊小狗星星心形......"莹莹说完就拿了一块星星饼干咬了一口。
"这是张姨自己烤的......"
"好吃好吃"
"吃完了记得多喝水......"
"嗯嗯"
"少爷到学校了 。"
两人收拾好后喝了两口水就下车往班上去了......
......
"嘀嘀"
有信息诶......
诗琴坐在书桌前望着那盆狗尾巴草一听见手机传来讯息立马打开查看。
"我在公寓楼下下来吧。王源。"王源传来了一封简讯。
果然是他
诗琴拿了一个布袋里面装了些书铅笔和某人的便当就蹦蹦跳跳下楼了。上车前她深吸了几口气换了张没有笑容的脸才上车......
"早安。"王源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早。"诗琴也露出一抹甜笑。
"到学校。"王源对着司机说。
司机开车。在半路中诗琴好像想起什么从布包里拿出了一盒便当。
"这是你的早餐"
"哦"王源一脸好奇的打开便当盒......
里面装着一块巧克力蛋糕旁边还有些水果......
"看起来好好吃"
"那就好。"
"我会好好吃的"王源说这就把便当盒关了起来......
"嗯。"诗琴满意地看着他。
"我问你哦......"
"你说。"
"你妈妈几岁离开的你"
听到问题后的诗琴苦笑着回答王源"在我出世的那一天我妈妈失血过多走了......可笑吧一出世眼睛都还没睁开就再也看不见自己的妈妈了......我只知道妈妈和我长得好像......至于性格方面应该是温柔贤惠的女人吧......"
"有......有照片吗"王源好奇地问。
"有。"诗琴翻了翻布袋拿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女人笑得很灿烂简直就和诗琴长得一样
"跟你好像"
"是吗妈妈美多了......"诗琴说。
"还你......"王源把照片给回诗琴。
诗琴赶紧把照片收好那可是她的宝贝呢
"少爷到学校了。"
"知道了。"
王源带着诗琴下车。诗琴一下车好多人都看着她......
羡慕的眼神......
妒忌的眼神......
厌恶的眼神......
甚至也有憎恨的眼神......
"源哥哥"语灵从远方一路跑着过来接着扑进王源的怀抱。
站在一旁的诗琴可羡慕这女孩儿了她和王源零接触啊
"小灵怎么来了"王源问着他脸上尽是温柔。
"想你了呀......"说完还调皮的眨了眨眼......
"哦诗琴她是我表妹。上次的事情对不起呀......"
原来是表妹......
"没关系......"诗琴大方的原谅了她们......
"源哥哥我有事要找诗琴姐姐可以吗"语灵问。
"诗琴可以吗可以的话我先走啦"
"嗯。"诗琴说完。王源就和她们道别离开了。
"找我有事"
"诗琴姐姐你没有喜欢源哥哥吧......"语灵露出一抹可爱的笑容。
"没有啊。"
"那就好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妈妈和他的妈妈已经在帮我们准备订婚仪式了所以以后你可以别离源哥哥那么近可以吗"
"没问题......"诗琴勉强勾起嘴角说
订婚仪式吗
她告诉我这些是为了什么......
#蓝精灵
ČTEŠ
十八岁那年
Fanfikce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