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俩人就走回课室了......
"易同学,你回来啦,你先回位吧!"他们的班主任--朱莉莉老师笑盈盈的对着千玺说,然后又换了一张脸,对着莹莹说:"你!怎么这么迟才回来?!"
老师变脸怎么这么快呀......
千玺和莹莹同时无语。
千玺直接拉着莹莹回到他们的位置,这举动还真让不少的女同学心碎呢!
"你!你们!"朱老师可尴尬了,同学们都在笑呢......"算了!"朱老师小声地对着自己说。
朱老师为了不让自己丢尽面子,只好拉开嗓子,说:"来继续上课!"
上课期间,莹莹问:"刚刚那样对老师,好吗?"
"没事儿......"
"可......"
"上课吧,待会儿你有落后了......"
有道理......
莹莹听了后真乖乖听课,做笔记了,而千玺又恢复到了睡了又睡,睡醒了就吃的日子......
"铃铃......"这熟悉的铃声响起......
"耶!下课啦!"莹莹说。"烊烊,醒来了!你的兄弟来了。"莹莹看见门外那熟悉的背影就知道是谁了。
"我想睡觉。叫他们买个面包给我就好。"千玺真累了......
"好吧......"莹莹走向他们,把千玺想转达的都一一传达。
"我们知道了,弟媳......"王源特意加重了"弟媳"这字,让莹莹脸上马上出现微微的红晕。
"源儿,别欺负人家了!走啦!"俊凯赶紧阻止那顽皮鬼的恶作剧!然后就拉着他走了......
咳,什么嘛......
莹莹无奈的摇了摇头,就回位子埋头苦读了......
这题怎么做呀?
这题又是什么意思呀?
莹莹头上好多"问号",面对这些"火星题",却无能为力。
"怎么了,宝贝儿?"不知何时,千玺已经侧着身子看着莹莹了。看着她烦恼的样子,煞是可爱。
"我还不会做啊......"他,几时醒了?"你教我吧!"莹莹笑。
"我看看......"此时,千玺的脸都快贴上莹莹的脸了。
莹莹的脸又红了......
"咔嚓"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他们俩却浑然不知。
"怎么脸红了?"千玺打趣地逗着莹莹。
"是因为天气太热了!"莹莹激动地说。
"是吗?"其实,今天是个大阴天呀?哪热了?"好了不逗你了。这题的解答方式应该是......"
"好了。我会了,谢谢你!"
"嗯。要上课了准备一下吧。"千玺才说完,上课铃声就响了......
#抱歉这章有点短......
#蓝精灵
#一定要支持"CByunSH_74"的【EXO】《变装少女闯男关》
#和"黑翼天使"的《星空古城》哦!!
KAMU SEDANG MEMBACA
十八岁那年
Fiksi Penggemar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