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好像真的做错了......

561 37 1
                                    


"嗯......"千玺闭上双眼,慢慢睡着......

"烊烊......晚安。"莹莹情不自禁的在千玺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唇印。

在另一边......

"今天真开心!"诗琴因喝了酒脸上微微的红。

"是啊......"同样坐在后座的王源望着身边的女孩儿,脸上挂着笑容。

"希望以后也这样......"诗琴苦涩的说着。

"嗯......"王源也怀着心事......

夜晚悄悄离去,换来了新的一天。

"烊烊,起床了......"莹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准备拿起吹风筒吹干头发。

"小莹早......"千玺揉着太阳穴说着。

"头疼了吧......谁让你昨晚喝那么多......"

"不是帮你挡酒嘛......"千玺撇嘴。

"快去洗刷,准备上学啦!"

"嗯嗯。"千玺慢吞吞地走进厕所。

准备好了的莹莹就下楼准备出发了。

很快的,千玺就穿戴整齐到客厅找莹莹了。

"走咯!上学!"莹莹说完就往车子的方向走去,然后快步上车。

上了车的千玺问莹莹:"小莹......"

"怎么了?"

"昨晚我有对你做什么吗?"

"没有对我做什么啦。别担心!"莹莹说。

只是说了一堆真心话罢了......

莹莹心里想着。

很快的车子就到了学校,才刚下车他俩便是焦点......

"好羡慕童同学啊!"

"闪瞎了......"

"瓶什么是她啊......"

好巧不巧,正当莹莹左顾右往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和奕辰和韩星对上眼了......两人靠得很亲密,莹莹往他俩的手瞄了瞄......十指相扣......

千玺顺着莹莹的方向望去。

"小莹。"千玺轻声提醒。

莹莹对他们露出了个礼貌性的微笑,就转头看向千玺了。

"走吧......"莹莹说。

曾经的美好,真的回不去了......

千玺主动拿了莹莹的书包,牵起他的右手,想给她安全感。

曾经喜欢的人......是他?

千玺抿了抿嘴,想着。

"烊烊......"

"嗯?"

"你说,他俩般配么?"

"怎么说?"

"他们家境都很好,颜值都很高,成绩运动都不用说了......大家好像都觉得他们很配诶......"莹莹努力维持着笑容。

"曾经喜欢的人是他吗?"毫无预警的问题让莹莹有些懵。

"这......"

"看来真的是他......"千玺面露难色。

"嗯......"莹莹低着头。

"小莹啊......别再想找他了......你再想,我都快吃醋了!不要担心他们会对你怎么样!现在你有我了......"千玺看着前方对着莹莹说。

实不相瞒,其实千玺心中有点怒气......这莫名的怒气,让他也觉得莫名其妙。为了避免争吵他忍。

"我......可......"

"还是......你还喜欢着他?"千玺脸色有些难看。

"我没有!"莹莹反驳。

"......那你可不可以别老为那家伙伤心了。你是要疼死我你才甘心,是不?"千玺按着莹莹的肩膀说。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就这么介意他俩......"莹莹低着头,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

千玺听了这回答心中不免会介意,他愣了一下回答:"算了,回班吧......"

语毕,千玺就走在前头走了。莹莹见状跟在了后头。

到了座位,千玺一语不发直接趴在位置上......

"烊烊......"

"......"千玺没回答。

应该是累了吧......

莹莹安慰自己......眼里竟是失落,毕竟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千玺不对劲......

"奕辰!下个周末陪我去买些衣服准备我下个月的生日派对好吗?"韩星像个小女人一样依偎在奕辰身旁的走进教室。

"嗯......"奕辰扫了眼莹莹。

在上课前,韩星对全班同学说:"下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希望各位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

"好!"班上的同学回应。

韩星一张一张分发着邀请函。

"小莹......这是你的......"韩星咬着下唇将邀请函递给莹莹。

"嗯。"莹莹敷衍道。

熟悉的高跟鞋声......老师来了!

"同学们好!"

"老师好!"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环境,代表着又开学啦!

"铃......"仍是让人期待的下课时间。同学一窝蜂的跑了出去,待同学们走了后......

"烊烊......"莹莹叫着千玺。

"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千玺不耐烦地说。

"别这样......"莹莹有些担心。

"都说了我不吃!"千玺吼了吼。

"好......我自己吃......"显然莹莹是被吓着了。

今天周一......舒淇应该还在值日吧?

果然,舒淇正在擦着黑板。

"淇......"莹莹声音带有些委屈。

"莹莹?怎么来了?"

"我好像闯祸了......"

"怎么了?"幸好舒淇已完成值日。她带着莹莹到较为少人的地方。

"我好像惹烊烊生气了......"

"你做了什么呀?"

"我......"莹莹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怎么这么糊涂呀!"

"我也不知道啊......现在怎么办?"莹莹着急。

"别着急......他应该不会生太久气的......毕竟你是他宝贝啊。让他自己静一静吧......"

"真的可以么?"

"应该吧......"

"嗯......"

"走吧~吃东西去!"

"不了......我还有事情要做,你去吧......下次陪你吃......"

舒淇见莹莹闷闷不乐,估计是想一个人静静呆一会儿了,便说:"好吧!下次赔偿我哦!"

"嗯......"语毕舒淇便走了。

莹莹慢慢走回班上,静静的坐在千玺身旁直到上课......

之后的时间,千玺和莹莹一句话都没说......就连放学了在车上他俩也一语不发。

千玺率先进浴室洗澡,洗完了的千玺说:"我去找俊凯他们迟些回来,你自己吃饭睡觉。"

说完就走了。

"好......"

千玺坐上车,打给俊凯:"出来喝个酒......到我们之前常去的那个酒吧见面,叫上源儿......"

"怎么了?"

"到了再说......"

"好。"语毕就挂了电话。

很快的三人就在酒吧里坐着,两人看着千玺一语不发,脸色难看。

"怎么了?"

"......"千玺无视。

他俩便明白了,都不说话静静的坐着喝......

现在才下午......莹莹洗完澡后,便到书房温书......

"莹莹吃午饭吧......"张姨说。

"不了,没胃口......"

"嗯......那要吃的时候我再帮你热了吧......"

"谢谢张姨。"

莹莹看着书发呆......

我好像真的做错了......不应该在他面前......

想着想着莹莹就叹了口气......

两点......四点......六点......八点......

烊烊怎么还没回来呢?已经快九点了......


#蓝蓝

#作者换笔名了哟~

#后面的故事会越来越长!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