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章:鬼屋探险记

577 43 2
                                    

  "可以跟你一起玩的都好玩!" 

"嗯。走吧我们继续玩吧!"千玺拉着莹莹的手往"梦幻乐园"走去。

"那个维尼熊好萌哦!"

"那个小飞象也是好可爱!"

"小木偶也在?!"

看到各种可爱的卡通人物的莹莹已经疯了......没办法啊,她太喜欢这些童儿时期最美好回忆的卡通人物了;而走在后头的千玺则无奈爱的摇了摇头,只能说他家丫头太可爱了!

"是贝儿公主耶!小时候我最喜欢她了。她的衣服真漂亮......" 莹莹一脸痴迷的看着贝儿公主的衣服。每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她也不例外啊......

"我要玩这个!"莹莹指着一间"城堡"。

"那就走吧......"千玺领着莹莹走进去。

其实这间城堡名字是"小熊维尼独蜜记"。

千玺和莹莹坐上一辆小"车"后就随着前面的"车"一起进入一段旅程。

其实这段旅程是在说苏关于小熊维尼的故事。3D动画,让莹莹看到津津有味。这趟"旅程"也不过是5分钟的故事~

后来,玩完了小熊维尼独蜜记后,莹莹也玩了不少有关童话故事的游乐设施......

"我们玩这个吧......"一直在默默陪着莹莹玩的千玺终于出声说了一个他自己想玩的。

"好哇。你难得有想玩的东西呢!"莹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好哇~"千玺奸笑的智者一件阴森森的鬼屋。

"那个......我......我害怕......"莹莹看到后瞬间就后悔了......

"怕什么,我在呢,不怕!我们去玩!"千玺拉着莹莹的手直径往鬼屋的方向走去。

很快的就轮到他们了。假扮成鬼的工作人员把"鬼门"打开让他们进入。

一踏进去就雾茫茫的,里面黑漆漆优势还有绿光出现......

千玺牵着莹莹冰冷的手,大步向前。莹莹因害怕而将身体一直倾向千玺。

一个骨龄从莹莹的头上掉落,害得莹莹大喊,接着她的脚就被一直冷手握住了。四周还一直有恐怖的怪声......

"我要出去啦!"莹莹哭了。

"好好好,走走走......"千玺有点慌了,他没料到莹莹会哭。

千玺将莹莹拥入怀里然后带着她快步往出口走去。谁知道就在快要到出口时,有个白衣长发女鬼慢慢的朝他们前进。

"我不要玩了拉!"莹莹见女鬼越走越近,她着急了。

"不怕,我们就越过她就好了。"

"我不要啦!等下她抓了我怎么办啦!"莹莹哭惨了。

千玺一个公主抱起莹莹,就带着她越过女鬼。

当然,那个女鬼吓到了。她工作那么久了,哪有男人直接抱起自己的女人出去的?

一出鬼屋,就看见莹莹眼睛红肿,鼻子还流着鼻涕。

"不哭了啊......"千玺带着莹莹到比较角落的地方去。

"都你啦!无端端干吗要玩鬼屋啦!还我哭了......现在可丑了,等下给人笑怎么办......"莹莹生气地说。

"把鼻涕给擦了......"千玺把纸巾给莹莹。

"哼哼......"莹莹别过头不理睬千玺。

"还要玩什么?"千玺问。

"......"莹莹不理睬他。

"要看6D电影吗?"

"......"千玺还是被无视了。

"还要......"


#蓝精灵

#好看的话记得给颗星星哦~

#当然也可以留言告诉我你们想多看哪一对情侣~~

十八岁那年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