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吃醋了~

826 55 1
                                    

房间顿时就安静了不少,只留下"沙沙声",呼吸声,和不明显的哭泣声......至于是谁的呢?当然是那爱哭鬼呀!

"宝贝儿?为什么又哭了啊?"千玺问。

不是应该我哭吗?

千玺疑惑。

"我被我自己写的信弄哭了呀!"莹莹说。

"噗!"千玺笑,"宝贝儿,你真强!"

"你写完了吗?"

"嗯......写完了吧......"

"写完了,那就放进这盒子里!"莹莹从自己身后拿出了两个盒子一个是红色的,另一个是蓝色的。

"为什么?"

"先不告诉你!"莹莹把自己的信放进蓝色的盒子里,然后把红色的盒子递给了千玺。"以后一有时间就要写信!"

"知道了。"千玺溺爱的摸了摸莹莹的头。

这小丫头又有什么鬼点子了?

"啊!"莹莹忽然大叫。

"宝贝儿?你又怎么了?"千玺挑眉。

"你没吃午饭!"

"没事儿,我不饿!"千玺说。

"那好吧......"莹莹心里有点担忧。

"宝贝儿,已经下午5点半了,你要出去公园走走不?"千玺问。

"好哇!很久没做运动了。"莹莹兴奋地说。

"那走吧!"

"嗯嗯!"说完莹莹就去换上运动鞋,和千玺一起出门了。

傍晚5点了,温度不高,还有微风呢!两人一路上都沉默着,又有感觉到好像有点......尴尬?!

莹莹原本还想开口说话,却被千玺突如其来的牵手,吓得身子都有点僵硬了......

千玺停下脚步,看了看以僵硬了的荧荧,似笑非笑的问:"宝贝儿,你还害羞了吗?"

"你才害羞呢!"莹莹嘴巴说着不害羞,脸上已经被染红了......

"行,行,行,没害羞......"千玺哭笑不得的说。

"我先去跑个2圈哦!要跟吗?"莹莹昨晚热身运动后,准备到跑道上跑个两圈。

"嗯。"千玺淡淡的回应。

"那男的真帅!"一个戴着笨厚的黑色眼镜框的女生说。

"是啊是啊!"身旁的短发萝莉赴随。

"那女的怎么靠那男的这么近呀?狐狸精!"长发飘逸,化着浓妆,很妖艳女孩,不高兴的说。

"羡慕妒忌恨啊!"四周因为千玺开始有点了骚动,女生各个都围过来了。

这是千玺再次主动牵起莹莹的手。谁知,莹莹不悦的甩开他的手,然后就开始往前跑了。千玺看着她的背影,想追向前,却被一只"八爪鱼"缠住了。

"易少,好久不见!"那位妖艳的女孩,露出甜美的笑容。

"滚!"千玺只想现在马上立刻去找他家宝贝儿。

"别这样嘛......那位......是你家佣人吗?"

千玺心中有怒,"现在立马给我滚!不然,后果自负!"

"别这样嘛......"那嗲嗲的声音让人鸡皮疙瘩,"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

"滚开!"说完千玺怒摔开她的手,跑向莹莹的方向去了。

"呼呼......"好累啊......

莹莹看了看她的身后,他没追来......

莹莹失望的想。

"童莹莹!"熟悉的声音响起。接下来,莹莹就倒入某人的怀抱了。

"你走开!走开!去找那个女人去!去!去!"莹莹不满的说。

"你这是吃醋吗?"

"我干嘛吃醋啊?我才不在乎呢!"

"对不起嘛......"千玺撒娇。

"不原谅!"

"那怎么办?"

"自己想!"莹莹背对着千玺说。

"那这样好不好......"千玺才说完,就把莹莹转了过来,面向自己,然后往嘴唇的方向亲了一下。

"变态!"千玺的嘴巴才离开莹莹,莹莹就大骂!她还不断的擦自己的嘴巴呢!

"原谅了不?"

"你去死!"

"有不是第一次了......"千玺无辜的说。

"我要告诉我爸!"莹莹说完就做势要拿出电话拨通那熟悉不过的手机号码。

"别......别啊!我请你吃顿好的,可以吗?"

"那还差不多......"说完,莹莹就笑着离开。

原来食物真能收买女孩儿的心啊?

千玺笑。

"宝贝儿......"

"干嘛?"

"俊凯请我们吃饭,要去不?"

"好哇!"

"嗯,回家准备?"

"嗯嗯!"莹莹可开心了,因为那儿有饭吃,哪儿就有莹莹!

"走吧!"千玺......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