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想着想着,嘴角就微微上扬了......
半夜1点钟......
"莹莹......起来啦!"
"嗯?"莹莹艰难的睁开眼睛,因为灯光太刺眼了。
我不是才刚睡着嘛......叫我醒来干嘛呢......
莹莹心想。"那个学校放假了嘛......所以前几天我定了前往日本的飞机票呢~"千玺贴心的用手帮莹莹遮挡灯光,一直到她适应为止。
"日本?去旅行吗?"
"是呀~我们去哪里5天4夜呢~"
"现在出发吗?"莹莹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千玺。
"是啊......你的行李啊~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千玺溺爱的摸了摸莹莹得头。
"那么快?"
"快点去刷牙洗脸吧~衣服也帮你备好了。"
"嗯嗯!"莹莹立马去洗漱。
去日本耶~谁不兴奋啊......
粉色长袖米尼衣配蓝色长裤?
莹莹用最快速的时间换好衣服,就跑下楼了......
千玺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眉头紧锁......
"烊烊?你还好吗?"
"嗯。"千玺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妹子......嘴角就不经意往上翘了......
"疑?你怎么也穿粉色啊~"莹莹笑着说。
千玺身穿粉色长袖米奇衣,深蓝色的长裤,白色的运动鞋......
"不好看?"
"谁说的~超帅的!"莹莹比了个赞。
"那就好,穿上吧。"千玺给了莹莹一双和他穿着同一款的鞋子给莹莹......
"啊!你等我一下啊......"莹莹说完就跑到厨房去了。
不一会儿她就出来了,只不过多了个背包。
"好了!"
"出发!"千玺和莹莹坐上后座后,司机就开车前往飞机场了。
登机手续都做好后,就已经半夜2点钟了......莹莹累得一路都在打瞌睡。
"莹莹~咱们上飞机睡吧......"千玺搂着莹莹,往飞机的头等舱走去。
空姐领着他们到其中一个头等舱的位置候就离开了......
疲惫不堪的莹莹一屁股就坐在头等舱的沙发上。
"舒服!"莹莹满足的说。
"你开心就好。"千玺的酒窝也若隐若现。
"这里怎么和平常的经济舱不一样啊......人比较少,而且看起来好高贵啊......"
"傻妹子,这里是头等舱啊......"
"头等舱?那不是很贵咯!"
"你就别管价钱了。只要你开心,我也就开心了~"
"嗯!"莹莹露出一排白齿。
接着,就到了空姐教大家紧急措施。
"各位乘客,我的飞机即将起飞,请各位顾客坐好,系好安全带......"空姐语毕,飞机就缓缓开始行走准备起飞了。
"嗯......"千玺微微发出有点痛苦的声音,他的额头开始冒汗,手握拳。
"烊烊,怎么了?"莹莹很快就发现异状。
飞机起飞了,越飞越高......
千玺呼吸开始有点困难......
"烊烊,你是恐高吗?"莹莹一面说,一面帮千玺擦汗。
千玺艰难的点头。
"别怕,别怕,有我在呢~"莹莹一说玩就牵起千玺握紧的拳头,想试图让他放松。
接着,莹莹到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个眼罩。然候让千玺戴上,再使出大绝招!
睡觉!
"带上耳机,听歌,睡觉吧!"莹莹让千玺的头依靠在自己的肩上。
整个飞机过程中千玺睡得不安稳持续发恶梦......莹莹也是睡得不好因为他要照顾千玺呀
4个小时的飞机就这样过去了......
也终于抵达日本啦
"烊烊烊烊到日本了啦快起来"莹莹兴奋的叫起烊烊顺手摘下了眼罩。
"到了"千玺睁开眼睛看向外面阳光普照。
此时中国时间是6点钟早上而日本时间则是7点早上了。
"嗯嗯走吧"她们随意整理一下自己就走去行李出拿自己的行李离开机场了。
一踏出机场......
敞篷的黑色跑车在他们两人的面前......
"哇"莹莹双眼发亮。
"好看吗"
"超级好看好酷啊......"
"喜欢就快上车吧......带你到迪斯尼乐园去了。"千玺溺爱的摸了摸莹莹的头牵着她的手贴心的帮她开了车门......
"还是不要啦......看起来很贵耶坐坏了怎么办......"莹莹一脸担忧地问。
"坏了就坏了......没事帐记在我头上"
"可是......"
"快上车啦"千玺让莹莹坐上车后贴心的帮她系上安全带后才关上车门。
"出发咯"莹莹兴奋地说。
开车前贴心的千玺为莹莹带上了墨镜......
黑色的跑车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车里坐着两位但这墨镜的阳光少年少女......
#有什么意见可留言或私信通知哦~
#作者会尽量回复你们的
#蓝精灵
BINABASA MO ANG
十八岁那年
Fanfiction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