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章:初吻

515 40 1
                                    

  莹莹双眼瞪大,傻愣愣的看着千玺...... 

千玺不舍的离开了莹莹的嘴唇,双脸通红的莹莹遮着自己的脸庞。

千玺满足的轻轻笑,嘴边的梨窝露了出来 。

"乖啊~"千玺轻轻的摸了摸莹莹的头,把她揽入怀里。

下了摩天轮后,莹莹脸上的红晕并没有退......

这好像是第一次吻吧......?

莹莹越想越害羞。

"游行要开始了,快走吧!"千玺牵着莹莹的手,快步走。

游行开始了,先是小孩子们最爱的米奇家族,接着到各个迪斯尼公主......

30分钟的游行快结束了,最后一辆游行车是莹莹最爱的"贝尔公主"啦!

当然,千玺是特地把她给弄成压轴的。

千玺默默地把莹莹拉到中间去,不明原因的莹莹一脸懵的看着千玺。

千玺握着莹莹的肩膀,看着莹莹的眼睛对她说:"我和你在一起时个月左右了,我记得我还欠你一个告白......"

"烊烊......"

"童小莹,你是我现在为止除了我妈,最爱的女人。所以......"

千玺深吸一口气后,说:"我爱你!"

语毕,他把手伸出来,手掌心上,放着一条手链,很精致,很漂亮。

"你愿意接受我吗?"

"哎呀妈呀,你都把我弄哭啦!"莹莹一面擦眼泪,一面点头。

旁观人,虽多数是日本人,但是他们看情况也知道,是告白,所以全场人也跟着欢呼!

千玺小心的帮她戴上手链,莹莹身后的大城堡开始喷出烟花。烟花表演时迪斯尼的压轴表演。

咔嚓!

工作人员悄悄的用立得相机把这幕给拍了下来,然后把照片送给他们俩。

"爱哭鬼!"千玺笑着说。

"还不都你害的!"莹莹说。

表演结束后,千玺和莹莹慢慢地走回酒店。

回到酒店后,千玺率先洗澡,莹莹则躺在床上细细的研究着手链。

手链的设计很简单,只有一颗蓝色钻石在上面,这风格很适合莹莹。

"好看吗?"不一会儿,千玺就出来了,看到一个傻瓜在研究手链,他也无奈地笑了。

"不贵吗?"

"很贵啊!所以你要好好照顾咯,别给弄不见了,记得天天穿着!"

"嗯嗯!"语毕,莹莹就去洗澡了,当然她没带着手链洗澡啦!

千玺打开微信,发了两张图,还配上"感谢你的陪伴,我会守着你的未来。"

才刚发不久,低下评论已经很多了

"不是吧......老三,你怎么可以欺负单身狗......"这是俊凯的评论啦。

"嫂子真幸福,几时才到我?"王源当然也有评论了。

其余的便是学校同学的评论了......

"又来了!大家怎么都在今天放闪!"

"哎呀,我男神都被亲啦!"

"童同学真幸福!"

"我表示想哭......"

当然还有更多。

"烊烊你怎么笑得那么开心?"

"没什么啊?就发了个微信......"

"是哦......"莹莹一面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面打开微信。

我的天......

红晕悄悄地爬上了莹莹的脸。

她也学着千玺,偷偷的发了个微信,配上"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才发不久,莹莹就收到很多信息了......


#蓝精灵

#考完试了会尽量天天一篇/两天一片哦!

#各位有什么灵感想让我参考的可以私信啦!!!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