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韩星看着莹莹的背影,担忧地说。
......
"报告!训导主任!"穿着校服,左脸红肿的某男说。
"源少,怎么来了?"全校最恐怖的训导主任——胡训导主任。
"我想问学校是否有一位女生名字是古诗琴的?"
"嗯。有。她又犯错了什么事,让源少跑到我这儿来了?"
"我昨天......"王源把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诉胡训导主任了。
"嗯,好我知道了。我会好好责罚这孩子的。真是抱歉啊......"
"没事儿。"说完,王源就离开了。
现在是放学时间,学校里没有多少同学,寥寥无几......
在训导室门外不远站着一个短发女孩儿。
还真的去告状了呢......
是的,短发女孩儿就是诗琴。
"喂!"她一见王源从训导室出来,她就跑了过去。
"干嘛?"王源摆起脸色给她看。
"给你。"诗琴打开自己的手掌心,手掌上静静的躺着一只白色的药膏。
"这是什么?"
" 给你擦在脸上的。"诗琴说完就离开了。
"不......"王源还没说完就看见女诗琴离开了。他隐隐约约感觉到这女孩儿的背影好像带有点......寂寞的感觉?
诗琴漫无目的地走,她不想这么快回家,应该说她更本不想回那个不像家的家。她相信,就算她不回家也没有人会担心她......
滴答滴答......
不是下雨的声音,是眼泪滴落的声音......
为什么我要活了过来?
为什么大家都怪我?
为什么大家都讨厌我?
为什么?为什么......
不知不觉,就走回家了......
这么快就到家了啦?原来我刚才已经是在走回家的路上了啊......
诗琴站在一间老木屋前面。
她开了门后,吸了一口气才走进门。
"今天为什么有这么迟才回家!"一个肥胖的男人拿着粗厚的木棍,嘴里跳着一支烟,凶恶的问着诗琴。
"......"诗琴没回答。
"不说话是吗?行!"说完"啪"的一声慕坤就落在诗琴的背部了。
"嘶"说不疼是假的!
火红的印记出现在白皙的背部。
"给我咬紧牙。"那个男人又再次打了下去,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挨打。
一直到诗琴晕了过去,他才停手。他转身离开,走进了屋里,留下晕在那儿的诗琴。
一辆黑色的私家车停在大门前......
是她?
"停车!"某男大喊。
"是!少爷!"
某男下了车后,发现大门没锁,直径走了进去,一把抱起诗琴。
"是!痛!"诗琴发现自己正在半空中,一睁开眼就看到王源正抱着自己......"放我下来!"他开始挣扎。
"别动!你受伤了。"温柔的声音在诗琴耳边响起。她竟然真乖乖不动了。
把她安顿好在后座后,自己也坐了进去。
"到公寓去。"王源对着司机说。
诗琴小心翼翼的挺直腰坐好来。
这车不便宜啊......
可是只要一挺直腰就扯动伤口,"嘶"。
"不用那么拘谨。你受伤了。"
"没事情,只是小伤。"诗琴淡淡的说。
她早该习惯了......
"你那个禽兽爸爸,真是......"
"别骂我爸!"诗琴不悦地说。
"行。你把对你那么坏还替他说话?"
"可,他还是我爸。"
"你妈呢?"
诗琴抿着嘴巴,脸色不太对劲。王源见了也就收起自己的好奇心。
突然,诗琴开口了,说:"在天国。"话中带有点哭腔。
"抱歉,我不是故意踢你的伤心事。"
"没关系。"诗琴偷偷抹干了自己眼眶内的泪后说。
一瞬间,车里的人全都沉默了......
"少爷,到了。"司机把车驾入富豪区域的其中一栋公寓内。
好大哇......
"下车吧。"王源说顽疾打开自己的车门,下了车......
#好看的话就给颗星星吧!
#不好看可以告诉我哦......
#蓝精灵
أنت تقرأ
十八岁那年
أدب الهواة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