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他,就是我男朋友!

962 70 4
                                    

"从今天起,欧阳善绮,董思雨,......会转到我们班来。以后还请同学们多多关照他们呀!"朱老师说完,一排学生走了进来。

千玺和莹莹倒是不介意,可同学们......

"诶诶诶,校花诶!"

"那是校长的女儿吗?"

"不是吧......大人物都转进我们班了呀?"

"哎呀妈呀!以后有眼福了!"

"咳咳!"朱老师特意出了个声,"欧阳同学,董思雨同学你们选个位吧!"朱老师露出慈祥的笑容。

"我要做那个位置!"善绮率先指了指莹莹的位置!

"额,善绮同学,那里已经有人坐了,你还是......"

"我不管!就那个位置!"善绮瞪了瞪朱老师!

"那个!童莹莹,你!换个位置!"莹莹心情本来就不好!被这么一"命令",心情更糟了!莹莹直接拿起自己的书包,准备离开自己的位置。

谁知道才刚起来,就被一股力量拉了回去。她跌进千玺的怀抱。

同学们看到这一幕惊呆了!特别是善绮!

"咔嚓!咔嚓!咔嚓!"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谁准你走了?"千玺暧昧的在莹莹耳边说。莹莹的脸不争气的红了。

"那个......"朱老师左右为难了。

"除了她,谁也别想坐在这个位置!"千玺指了指他身旁的位置,也就是莹莹的位置!

"那个......善绮同学不如你坐在他们俩的位置的前面吧......"朱老师看了看千玺,而千玺看了看莹莹,莹莹呢......则点点头。

"算了!"善绮气死了!可是无济于事,只能坐在千玺前面的位置了,而坐在那位置的两个同学识相的离开......

"那个我可以坐在你的旁边吗?"思雨默默地问。

"随便!"善绮说。

"谢谢。"思雨小心翼翼地拉开椅子,然后坐了下来。

朱老师偷偷松了口气,幸好把这两位大小姐给安顿好了......

"其他同学就自己找位置吧!"朱老师说。

"烊烊,谢谢你。"莹莹小声的说。

"没事。"千玺溺爱的摸了摸莹莹的头。

这画面在别人眼里是十分有爱的,可是在善绮的眼里却十分刺眼!

要不是想更一步接近千玺,她才不会特意请自己的父亲抽空"拜访"校长呢!

"我说!你们两个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善绮气不过,一不小心忍不了了......

"没有。"这两个字从千玺冷冷的说出来。

"易烊千玺!你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不是吗?"

"不关我的事......"

"我说你!干嘛老接近千玺。你不是真心爱他的吧......呵!爱慕虚荣的女人真是可恶!千玺,你该不会看上她了吧......"善绮冷笑。

"你......"千玺还未说完话,莹莹就站了起来。

"请你说话放尊敬点。我不是个爱慕虚荣的女孩,更是个想真心对待他的女孩。是!我知道你喜欢他!那又怎么样?"莹莹理直气壮地说,气势根本不输善绮。况且,她被激怒了!

"是我先认识他的!待在他身边的自然是我!"善绮也不甘示弱。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顶撞她吧......

"爱情并没有'先来后到'的顺序!"莹莹说完,随后就有人大力鼓掌!

善绮瞪了一眼后,那些人才停下来鼓掌。"你敢说你喜欢他吗?"

"为何不敢?我告诉你欧阳善绮同学,我童莹莹,不是个好欺负的人,别老看我嘻嘻哈哈的,就想踩在我头上!没门儿!他,易烊千玺,就是我男朋友怎么样!"莹莹瞪着善绮!

"你!行!我们走着瞧!"善绮说完就坐了下来。

糟了!我刚刚都说了些什么嘛......

被激怒的莹莹说了一堆没经过大脑的话。

"那个......烊烊,你什么都没听见......吧......"莹莹自我欺骗。

"孩子,哥哥我什么都听见了。你就别自我欺骗了。"千玺说,"你喜欢我这件事情嘛,早该是我预料中的!"千玺坏笑。

这下好了吧......下次别再这么冲动了!

莹莹正在自我反省呢!

"老师呢?"同学A大声地问。

"是啊!去了哪呀?"同学B说。

"不是吧......躲起来了呀?"同学A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接着,就是同学们不约而同的笑!

莹莹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很疼......她皱了皱眉头。

"怎么了?"千玺也发觉她的变化。

"没事儿,没事儿。"莹莹说。

"别逞强了。"

"就说没事儿了!"莹莹激动地说。

"......"千玺一脸担忧地看着她。

至于朱老师去了哪儿呢......还真是个"谜"!

"铃~铃~"下课铃声响了。

"那个......莹莹同学,那天真是对不起。我......"思雨同学拿着一盒便当递给莹莹说道。

"没关系,过去都过去了。"莹莹笑着收下。

"你笑起来真好看!怪不得......喜欢你!"思雨说。

"谢谢。"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思雨说完就走了。

莹莹迫不及待的打开便当,"好香啊!"

千玺偷偷瞄了瞄便当内的食物。刚巧,被莹莹捕捉到了。

"你想吃哦......"莹咬着汤匙坏笑着。

"给我吃一口......"千玺一把抢过汤匙,然后就......


#好看就给颗星星吧!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若有什么地方不满意,可告诉我哟......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