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我不依!!!

876 54 2
                                    


"给我吃一口......"千玺一把抢过汤匙,然后就扒了一口饭,吃进嘴里了。

"那个......你......我......"莹莹结巴了。

为什么呢?因为,他这样做就......间接接吻了呀!

"怎么了?"千玺挑眉。

"没......没......"莹莹不知觉就吃了一口饭......

千玺看了后,笑了。

"好饱!"莹莹满足的说。

"刚才......你生气了吗?"

"你说我很善绮同学吵架吗?"莹莹说。

"嗯。"

"不生气了。"莹莹坦言。

"那就好。"千玺小声的说。

"那个......我去上个厕所。"莹莹说完就走出教室了。

莹莹刚离开不久,思雨就走进班里了。

"那个......千少,莹莹同学吃完了吗?"思雨脸上微红着说。

"嗯。"千玺恢复了冰冷的表情。

思雨同学听了后有点失望,还是那冰冷的语气......她快速收拾了后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温习功课了。

"铃~铃~"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班。

"哼!"莹莹脸色极不好。

"怎么了?"千玺问,但是莹莹啥也不说。

"上课了!"老师来了。

老师"噼里啪啦"说了好多,可是莹莹肚子疼得厉害,额头都冒冷,啥也听不进。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莹莹特别累。

"还好不?"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好了?我现在就像要回家!"莹莹脸色苍白的说。

"好,好,我们现在就回家了。"千玺摸了摸莹莹的头,没烧呀?

莹莹才刚站起来,就有同学在她背后对她指指点点的,还捂着嘴巴笑呢!

"我说,我说莹莹,原来你今天来大姨妈来啊?"善绮嘲笑莹莹。

"哇哈哈哈哈哈......"班上一阵狂笑。

莹莹的脸红了!

大姨妈?

千玺瞬间就明白了。他瞄了瞄莹莹的裤子后方,果然有点脏了。千玺毫不犹豫的脱下自己的外套,绑在莹莹的腰上。幸好,遮住了。

"走吧......你不是累了吗?"千玺揽着莹莹的腰说。

"嗯。"莹莹觉得可丢脸了,一心只想离开。他们俩走了,只留下善绮一个人看着他们俩离去的背影,气死她了!

"咔嚓!"好吧,这声音很熟悉了吧......

"我说,你干嘛不舒服不说呀?"上了车的千玺不满的对莹莹说。

这种事你要我怎么说呀?

莹莹心想。

"休息吧。"千玺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莹莹也不反抗,就躺了下去,闭上眼睛。怎知肚子又疼得厉害。她不敢说,只能皱了皱眉头......

"肚子疼了吗?"千玺问。

"嗯......"

"帮你揉揉......"千玺把手放在莹莹的肚子上。虽说是隔层衣物,但是他手掌上的热能仍然传输到了莹莹的皮肤,很舒服。

"谢谢你......"

"谢什么呀?休息吧。"千玺一边帮莹莹按摩,一边摸着莹莹的头。

很快的莹莹就睡着了。

"唔......"莹莹醒来的时候,千玺仍在身旁,手也还在帮忙舒缓自己的疼痛,可是自己却身在卧室了......

"你休息吧......手不麻吗?"

"不麻......"

"我不疼了......先休息吧你。"莹莹嘟嘴。

"行,等我一会儿......"千玺穿着拖鞋,走出房门。莹莹满脑子疑惑......

这小子又要干什么去了?

5分钟过去了,千玺才拿着一碗热乎乎的"东西"走了进来。

"喝吧......"

"是什么呀?"虽然莹莹感到疑惑,但还是乖乖喝了。

是红糖水呀......

莹莹喝的甜滋滋的。

"舒服了吗?"

"还行。"莹莹说。

"那先休息一会儿吧......"千玺溺爱的说。

"嗯。"莹莹说。

"闭上眼睛......"千玺说,莹莹也乖乖照做。

千玺看着莹莹微笑,拿起手机拍下她的样子。

虽说莹莹没有倾国倾城的样貌,没有上百万,上亿万的家产......可是除了他的父母,最爱的还是她!

"咳咳......"有人敲门。

"谁?"

"少爷是我,可以吃饭啦......"张阿姨说。

"知道了......"千玺回答。

"宝贝儿,醒来了......"

"不要,睡多五分钟,好不好嘛......"莹莹撒娇,眼睛却不曾开过。

"我知道你累,可是你已经没吃午餐了......"千玺哄着莹莹呢!

"我不依!"

"我的宝贝儿,你别睡啦!你再不吃,就要胃痛了......我们吃饭,好吗?"

"我不依!不依!"莹莹不高兴了。

"咋不高兴了啊?"千玺隐隐约约感觉到,莹莹的心情好像有不怎么好了。

"我就不吃饭!"

"为什么呀?"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