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这本书在很久之前就想到的,然后我想把这本书提早发布因为十月份一来到,我们就得上战场了(ToT)。
*叹气*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总而言之,希望这本新书会很好看!下面会介绍人物。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copyright by TimeToWatchAnime------------------
人物介绍:1.森下 优(男):一个普通学生因成绩差弱而跌进3年X班,有着黑灰色的头发和碧蓝色的眼睛,校服穿蓝色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领带、黑蓝色校裤和蓝色黑边的帆布鞋。
2.高丸千子(女):是3年X班的班长和班花,成绩优异,文武双全,拥有黑色头发,前发有一个小辫子和带有点蓝灰色的眼睛,校服穿黑色白边的有扣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蝴蝶结、黑色校裙、黑色丝袜和褐色校鞋。
3.春山(男):性格内向,橙红色的头发盖住褐色的眼睛。校服穿黄米色的有扣外套、白色的长袖衣,红色领带、黑色校裤和红色白边运动鞋。
4.千矢(女):性格开朗活泼好动,浅粉红色的长发和红色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蓝色外套绑在腰上、长至小腿的黑色丝袜和粉色帆布运动鞋。
5.西原幸作(男):3年X班的副班长,有点存在感低但很大胆,黄色头发的橙色眼睛。校服穿灰色黑边外套、白色长袖衣、黑色领带、灰黑色吊带裤和黑色校鞋。
6.尾上五十铃(女):3年X班的财政部长,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严肃,绑短辫子,褐色头发和黑色眼睛。校服穿灰色黑边外套和裙子、长至大腿的黑色丝袜和褐色校鞋。
7.衫本庄田(男):3年X班的班草,很受欢迎,金色头发和深蓝色眼睛。校服穿黄色无扣的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领带、灰色校裤和皮鞋。
8.广田友惠(女):3年X班的书呆子和班花,爱看书,绑马尾,有紫色头发和眼睛。穿黄色无扣的外套、白色短袖衣、灰色裙子和褐色校鞋。
9.山崎吉田(男):3年X班的电玩咖,头上绑着白色布条写着 '必胜!' 的词语,蓝褐色头发和深黄色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黑蓝色校裤和深蓝金边运动鞋。
10.纪花村(女):3年X班最霸气的女生,所有男生都不敢接近却令女生感到帅气,黑绿色长发和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灰色裙子、半拉上的黑色领带和红色白边帆布鞋。
11.牛岛浩(男):3年X班最霸道的男生,和纪花村一样,有时会和她打架有时会互相拔刀相助,所有人都不敢接近,有深红色头发和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灰色校裤和类似军用的长靴。12. 白佐和子(女):3年X班的班花,看不顺高丸千子,样样精通,与高丸千子挑战不出胜负,有银白色长发和深粉红的眼睛。校服穿黄米色的有扣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蝴蝶结、黑色校裙、黑色短丝袜和褐色校鞋。
13.赤松(男):牛岛浩和纪花村的兄弟,到哪里都跟随牛岛浩,纪花村有难就会帮忙,性格不错的人,头顶是橙黄色到发尾渐渐变浅色和有灰银色眼睛。校服穿外套和校裤、白色短袖衣、黑色领带和黑色跑步鞋。14.折尾恭野(女):3年X班的代表会长,有聪明的头脑和才智,政策方面也不错,深橙色短发和浅绿色眼睛。校服穿蓝色外套、白色长袖衣、黑蓝色裙子、长至小腿的丝袜和黑色校鞋。
15.川岛四野(男):3年X班的全科老师,戴着一副黑框的眼镜,性格开朗有点吊儿郎当,穿着一身白色长袖衣、黑色白线领带、黑色马甲外套、外面披着白袍和褐色皮鞋。(老师↓↓)
*还有其余的角色,在接下来的故事会慢慢介绍!
YOU ARE READING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
Fantasy森下 优是个高中生,因中学大考成绩严重滑下而被调到3年X班,成绩跌落使他内心受到严重打击。 3年X班,属于后面班。听起来是很正常但从别的同学听说不能太接近这教室里的学生,那里也被称「被隔离的教室」。优在那里认识了班长高丸千子和许多同学。但是,他在那里逐渐发觉班上同学的个性,他们都是怪咖!从那天起,优开始了与怪咖的日常。 优:这是怪咖教室?我看比较像怪咖学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