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一五章:对战黑幕者

7 3 0
                                    

说完那句话,由纪挺胸说,"各位,把黑幕者.......打败吧!" 由纪露出坚定不移的表情说,黑木她们看了也嘴角上扬说,"是!暂时性指挥官!"

"首先,我会去准备好我的武器,莫伦和兰斯负责引诱黑幕者远离城市,乐姐和瑞姐也去帮忙。" 由纪跑出屋子说道,跟在后面的大家开始分头行动。

由纪跑到比较高的建筑物去,他从上面往下看。黑木她们开始寻找黑幕者,终于在某个地方找到他的踪影。

"黑幕者!" 原田喊道,黑幕者停下脚步看向她们,原田她们站在那里准备攻击。

黑木拿出她的刀出来一跃去黑幕者,黑幕者伸出手臂挡住黑木并把她弹开,同时原田用她的剑往他刺去,莫伦也用双手大力挥动她的剑,兰斯拔枪援护她们。

"撤退!!" 由纪的声音从耳机传出,听到命令后大家赶快逃离现场。在她们远离黑幕者十步后,一颗飞弹打中黑幕者身上。

"成功吗?" 原田边跑边往后看。

"先逃跑吧!" 黑木说。

由纪已经出现在远方正跑着过来,在烟雾散开后,他们看见黑幕者单手接下飞弹了,在安全屋的大家也傻眼了。

正抽烟的黑幕者抬头看着由纪一眼后,把飞弹大力抛向大楼,大楼顿时大爆炸。

"现在!" 由纪赶快冲向黑幕者,在他要被大楼压下时黑木和原田跑到大楼的两端撑住。

"真是笨蛋!" 黑木和原田异口同声说道,由纪只是一笑而过。

由纪从口袋抽出他的武器,他按一下按钮把棍子伸出然后打在黑幕者身上。黑幕者用手挡住由纪的棍子,另一只手握紧拳头迅速打在由纪肚子,由纪用他的棍子挡下黑幕者的拳头,黑幕者的力度把由纪打退几步。

但是黑幕者很快地将由纪给打飞。由纪被打进一间屋子里去了。由纪还吐了一摊血,嘴角还有一行血流,他站起来继续和黑幕者打斗。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