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介绍

53 7 0
                                    

优走到课室前,深呼吸,把门滑开。里面有几位同学,包括自己和高丸。

"呃,早、早啊。" 优说道,有些人望向他,让他有点全身不舒服。

"早啊!" 一个浅粉红色的长发和红色眼睛,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蓝色外套绑在腰上、长至小腿的黑色丝袜和粉色帆布运动鞋的女生跳过来说。

"早。" 另一个橙红色的头发盖住褐色的眼睛,校服穿黄米色的有扣外套、白色的长袖衣,红色领带、黑色校裤和红色白边运动鞋的男生说。

优慢慢走进去,寻找自己的位子。他的位子就在老师讲台前,也就是第一排。他坐在椅子然后放松下来,他发现课室的空间很大。

"唔,高丸同学。" 优向坐在旁边的千子打招呼,千子以微笑回应。

时间到,老师开门进来了,同学们也回到自己的位子去,也有同学刚刚好开门进来。

"嗨,各位同学!我是川岛四野,是你们的全科老师。" 川岛老师推一推眼镜说。

"全科老师?" 优歪着头想。

"好,现在来点名。" 川岛老师打开点名簿,一个一个念出名字来。

"高丸千子。"    "到!"
"牛岛浩。"    "..."
"春山。"    "到。"
"千矢。"    "到!"
"折尾恭野。"    "到。"
"白佐和子。"    "到。"
"西原幸作。"    "到!"
"尾上五十铃。"    "到。"
"衫本庄田。"    "到。"
"广田友惠。"    "到。"
"山崎吉田。"    "到!"
"纪花村。"    "到~"
"森下 优。"    "到。"
"赤松。"    "到!"

"好,全员到齐!" 川岛老师盖上点名簿。"那么,接下来,我们自我介绍吧!从左边开始吧!"

"我是春山。" 橙红色的头发盖住褐色的眼睛。校服穿黄米色的有扣外套、白色的长袖衣,红色领带、黑色校裤和红色白边运动鞋的男生说。

"千矢的是!"浅粉红色的长发和红色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蓝色外套绑在腰上、长至小腿的黑色丝袜和粉色帆布运动鞋的女生说。

"我是森下 优。"有着黑灰色的头发和碧绿色的眼睛,校服穿蓝色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领带、黑蓝色校裤和蓝色黑边的帆布鞋。

"高丸千子。"拥有黑色头发和浅蓝色的眼睛,校服穿黄米色的有扣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蝴蝶结、黑色校裙、黑色丝袜和褐色校鞋。

"我叫西原幸作。"黄色头发的橙色眼睛。校服穿灰色黑边外套、白色长袖衣、黑色领带、灰黑色吊带裤和黑色校鞋的男生说。

"我是衫本庄田。"金色头发和深蓝色眼睛。校服穿黄色无扣的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领带、灰色校裤和皮鞋的男生说。

"我、我叫尾上五十铃: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严肃,绑短辫子,褐色头发和黑色眼睛。校服穿灰色黑边外套和裙子、长至大腿的黑色丝袜和褐色校鞋的女生说。

"广田友惠。"绑马尾,有紫色头发和眼睛。穿黄色无扣的外套、白色短袖衣、灰色裙子和褐色校鞋的女生说。

"吾是山崎吉田!"头上绑着白色布条写着 '必胜!' 的词语,蓝绿头发和深黄色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黑蓝色校裤和深蓝金边运动鞋的男生说。

"纪花村。"黑紫色长发和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灰色裙子、半拉上的黑色领带和红色白边帆布鞋的女生说。

"牛岛浩!"有深红色头发和眼睛。校服穿折上的白色长袖衣、灰色校裤和类似军用的长靴的男生说。

"我是赤松。"头顶是橙黄色到发尾渐渐变浅色和有灰银色眼睛。校服穿灰色外套和校裤、白色短袖衣、黑色领带和黑色跑步鞋的男生说。

"白佐和子。"有银白色长发和深粉红的眼睛。校服穿黄米色的有扣外套,白色长袖衣,红色蝴蝶结、黑色校裙、黑色短丝袜和褐色校鞋的女生说。

"在下折尾恭野。"深橙色短发和浅绿色眼睛。校服穿蓝色外套、白色长袖衣、黑蓝色裙子、长至小腿的丝袜和黑色校鞋的女生说。

"那么,班长就由高丸千子同学做,副班长则是西原幸作同学吧!" 川岛老师说,班上也无意见。

课室里每一行只有三个位子,左边第一排是:高丸千子、方明 优、西原幸作。

左边第二排是:衫本庄田、 春山、千矢。

左边第三排是:广田友惠、山崎吉田、 尾上五十铃。

左边第四排是:纪花村、牛岛浩、赤松。

左边第五排是:白佐和子和折尾恭野。

"那么..." 川岛老师把头抬起来,"上课时间到。"

今天的铃声响起了......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