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唯一方法

16 4 2
                                    

"你就是我孙女的管家?" 爷爷问道,优只是点头。

"还真是个大胆的小家伙。" 爷爷抖一抖手上的烟斗说道。

"我反对您的家规。" 优说道。

"你说,第十家规?" 爷爷吐气说道,"我们高丸家族必须顺从这个家规。"

"以前,我们的祖先定下这个家规,没有人能改变。" 爷爷说道。

"但是您希望您孙女嫁给一个陌生人吗?" 优激动地说。

"那当然不是!" 爷爷激动地拍桌子说道,把外面坐着的大家吓着了。

"那取消这个婚礼吧!" 优叫道。

"不能!家规就是家规!" 爷爷坚持到底。

"您说,家规是祖先定的,您是最年长的那位...." 优说道。

"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以您的权利,应该可以改变这个家规。"

"......." 爷爷看着优,"哈哈哈哈哈哈!!!"

"小子,这是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说。" 爷爷笑着说,"是没错,以我的权利我是可以改,但是......."

"您觉得祖先们不接受?"

"嗯......"

"我能求他们吗?"

"你?"

"对!"

"哈哈,好啊!" 说完,爷爷站起来带他们到后面的房间,里面排满了祖先碑。

"去吧。"爷爷说。

优走到祖先碑前,坐下来。神奇的是,当优闭上眼睛,他可以看见每个祖先坐在前面看着他。(等等,剧情是不是有些怪怪的?随便啦,继续!)

"欢迎啊,小子。" 最老的祖先说道。

"那个,我希望您们同意改变第十家规。" 优直接进入话题。

"不错,我喜欢。" 另一个祖先喜欢优直接进入话题的精神。

"为什么?" 最老的祖先问道。

"为了让千子得到真正的幸福。" 优坚定地说道。

"但是你看,我们也是因这个家规而得到幸福。"

"但是现在不一样。" 优反对他,"现在每个人都希望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而不是跟着这家规!",大家看着优,互相看来看去。

".....你,千子的管家......" 一位中年男子指着他,"你觉得你可以吗?"

"我......." 优看着他,"我虽是千子的管家,我也是她的朋友!"

"笨蛋,我问你,你能给她快乐吗?" 那个祖先说道,其他祖先也开始笑起来。

优见了深呼吸说,"以管家和朋友的身份,可以!"

"赞啦!我喜欢这小子!" 另外一个祖先拍手说道。

"既然这样,我们也是要跟着时代。" 女祖先说道。

"小子,你如果对她不好,小心我们托梦给你。"

"意思是?" 优说道。

"我们同意。" 大家说道。

"谢谢您们!" 优九十度鞠躬道谢。(这啥剧情??)

✕在房里✕

"唔......" 优终于睁开眼睛了,他赶快把这消息传给爷爷,爷爷感到很惊讶祖先们答应了。

"好吧,你赢了。" 爷爷说道,他拿出一本书来,翻开后拿出印章说,"那么,第十家规现在更换。"

"家里的正室孩子到了18岁以上将和喜欢的人结婚。",然后印章印在上面,"这样可以了吧。"

"嗯!!" 优开心说道,高丸也松了一口气。他们出来跟大家说这个好消息,大家都欢呼起来。

"等等!"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