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最后竞选 (上)

27 5 0
                                    

竞选后,理事长开始念出竞选者的票数。

"那么,我们开始吧。" 理事长走到盒子前,淘出一张纸说,"某某某,200票。" , 他的秘书把票数写在白板上。

...
...

"最高的四位同学是B班的福林同学和黑影同学以及X班的赤松同学和优同学。" 理事长念出来,全场人为他们热烈掌声。

"那么,我们进行最后竞选吧!" 理事长说,其他人开始让空间给他们。

"最后竞选就是...格斗比赛!" 理事长说,优吓了一跳。

"老天,你玩我吗?!" 优😨心想。理事长走到台下说,"这里有许多种武器,你们可以挑选你们适用的武器然后和对方对打。至于格斗对手,我会念出来。" 语毕,四人开始挑选武器。

"我该选哪一个呢?" 优站在那些武器前想。

几分钟后,他们选好了武器。福林同学选了一把剑,黑影同学选了一把长枪,赤松选了暗器,优则选了一把铁棍。

"铁棍?"

"不会吧?"

"大概会被打死吧!"

围绕着的观众开始在优身后指指点点,让优有点不自在。

"那么,我来念出你们的对手。第一场是赤松对上黑影,第二场是福林对上优。"

优😱魂都飞出来了,他望向福林,那高大的身子站在他旁边就像巨人一样。

"哼,多多指教。" 福林一副看不起的脸对优说。

"哦...多多指教..." 优还是有礼貌地回应。

"那么第一场,开始!" 理事长吹口萧 '哔' 的一声。

黑影同学和赤松站在礼堂中间,两人准备好武器后,开始打斗。

"喔!~" 优在一旁看见赤松和黑影同学的打斗,看到很精彩。

赤松飞了一个暗器,黑影同学用长枪把暗器打掉,然后往赤松攻击,赤松很灵敏的躲开黑影同学的攻击。

"我也不能输!" 优作出加油的手势,掏出手机然后到外头去。

✕一小时后✕

"大概掌握了。" 优看了一下手机然后收进口袋,发现他们还没打完。

优看见黑影同学已经气喘吁吁,但是赤松还是很有力气。

"怎么啦?来啊。" 赤松用一副想虐待黑影同学似的,优看得内心毛骨悚然😨。

"赤松同学!?" 优跑前去,赤松转过身来。

"哟,优同学!" 他转身打招呼,"你想看我虐待吗?" 他用类似Yandere般的语气问。

"你抖S啊!?"  优不禁在心里喊道。

"不了,谢谢。" 优一秒内拒绝,"话说,你能快点结束吗?"

"欸~" 赤松看起来玩不够似的,"好吧,尽然你想那么快和福林同学打。",语毕,他就直接往黑影同学的肚子重重的一拳,黑影同学承受不住,倒了下来。

"解决地真快。" 优看着正用轻松步伐走过来的赤松。

"优同学,接下来交给你了~" 赤松拍拍优的肩膀说,优战战兢兢地吞口水。

因为,他面对的是,像一座山那么高的巨人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