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校祭(二)

17 4 0
                                    

"优同学,有客人来了,帮我们一下。" 赤松到咖啡台叫优。

"哦,来了。" 优放下手中的东西,到门口去。

"你好,请问几位人数?" 优上前问那位男生客人。

"两位,谢谢。" 男生回答。

"好的,这边请。" 优带着男生到靠窗的位子去,他放下菜单后就回到咖啡台去。

"啊,来了。" 男生对迎面而来的女生说,"想喝什么?"

"一杯奶茶吧!" 女生开心地说,男生按了按钮,优自然去那边。

"请问你们想喝什么?" 优问道。

"一杯拿铁和奶茶。" 男生说。

"好的,那奶茶要试一试我们今天的Special吗?" 优接过菜单说。

"今天的Special?" 女生看着他说。

"嗯,今天是学院的校祭,也是文化祭,所以我们准备了比较有他国的奶茶,请问妳想喝什么?" 优一一介绍他们。

"那...有英国的吗?" 女生问。

"我们有准备。" 优回答。

"那就英国吧!" 女生说。

"马上来。" 优转身到咖啡台去准备。

"优同学,我们有奶茶吗?" 幸作听到他们的对话,感到好奇而问。

"是我的特制。" 优闭着一只眼,手指放在嘴巴,表示别告诉别人。

一会儿,优端着拿铁和奶茶到那边去。

"拿铁和奶茶到了~" 优把拿铁和奶茶摆在桌上。

"谢谢。" 两人同时说道。

"哦~有一招嘛!" 赤松用手寸弄优的手臂说。

"那就轮到你们开始了,赤松会负责教你们。" 优说道。

"Yes Sir!" 其他人立正敬礼。

"不用这样吧?" 优心想-_-||。

"欢迎光临!" 白佐提起精神去迎接客人。

"你的水来了。" 纪花将杯水放在桌子上。

"......" 其他人都在忙着,只有高丸站在那里。

"唔?千子?怎么不去呢?" 在一旁的优看见了,问道。

"我、我能帮你吗?" 高丸转头不看优,好像不想被优看见她的表情。

"呃,好吧。那妳来帮我把杯子抹干净吧。" 优不知道什么事,只好让她帮忙。

"幸作同学,牛岛同学想请你帮忙。" 从门口出现穿着白色厨师服的春山说。

"哦!来了!" 幸作跟着他到厨房去。

"请问妳想点什么?" 赤松听了问客人。

"那就一盘三明治吧。" 客人说道。

"马上来。" 赤松就走开了。

渐渐地,教室里快挤满了客人,优和其他人也开始忙得不可开交。

"优,那个...是谁教你弄咖啡?" 在一旁抹杯子的高丸问。

"我爸爸。" 优简单地回答,"待会我弄杯奶茶给妳。"

"欸?为何?" 高丸疑惑不解地看着他,优没有回答。

终于到了休息时间,X班的同学坐在椅子上休息。

"呼,好累啊。" 幸作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了。

"你们的茶来了。" 优端着盘子,上面放了不少杯子。

"赤松的牛奶、纪花的摩卡、幸作的温水、白佐的英式奶茶还有友惠的三色冰。" 优一边把杯子放在桌上一边说,每个人拿了向优道谢。

"这是千子的奶茶。" 优端出一杯奶茶给千子,是三色奶茶。

"...谢谢。" 高丸说。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