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章:海边的情况!

12 4 0
                                    

"接球!" 牛岛叫,赤松跑去前面接球,球反弹回去日野那里。

"嘿嘿,杀球!!" 日野跳起来,大力把球打回去,不料球打歪了,飞去高丸那里,高丸也来不及避开。正要打到高丸时,优挡在高丸面前,球直中优的脸。

"哇!!" 优被球打中脸部,往后退一下再倒在一旁,"好痛......" 优双手盖着脸。

"啊抱歉。" 日野骚后头说道,但是X班的牛岛、赤松、春山和高丸的身上传来杀气腾腾,让日野背后冒冷汗。

"优,没事吧?" 高丸走到优旁,拿开优的双手,优的五官痛得皱在一起,鼻梁上红色一片,还流鼻血。

"可以站起来吗?" 高丸问。

"嗯,可以。" 优说道,高丸扶着优去拿医疗箱。

"优~" 看见优受伤的寺田叫住他,然后杀气腾腾地盯着日野。

"连会长也!?" 日野再次飙冷汗。

"那么我们休息吧。" 武天说道,大家也赞同。

"所以是平手呢。" 幸作看着分数板说道,"20对20。"

✕回到宿舍✕

高丸让优坐在椅子,她撕了纸巾给优止血,自己去行李箱找医疗包,然后拿出棉花、夹子和酒

"会有些痛。" 高丸用夹子夹着棉花,在上面撒酒然后擦在优的鼻子。优觉得不是那么地刺痛,但是他还是皱起眉头。

"这样就好了。" 高丸贴上绷带在鼻梁上。

"谢谢。" 优说道。

"下次小心。" 高丸摸摸优的头,"走吧。" 高丸拉着优的手。

"啊回来了!!" 千矢看见他们回来后,一直跳起来。

"怎么样?" 牛岛问道。

"没事了。" 优挥手说。

"优~还好吗?" 寺田扑向优问道,周围的人都是用不屑的表情看着她。

"没事。" 优说道。

"那就好。" 寺田放开优说,然后头转向高丸弄鬼脸,高丸以嫌弃的表情回应然后抱着优的手走开。

"那么,我们先吃东西再继续吧!" 赤松双肩提着两个装着食物的大箱子说道,"来烧烤吧!!"

他们搬出烧烤架,放黑炭和火种让它烧起来,赤松他们拿出猪肉、牛肉、鸡肉、蔬菜水果等等,武天他们打算去海边钓鱼烤鱼。

"好吃!!" 千矢要一口串着的鸡肉搭配洋葱和蔬菜,恭野负责烧烤。

就这样,在海边的一天过了......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