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章:来临的考试

17 4 3
                                    

万圣节过了,考试即将来临了……

“唉,转眼间就要考试了。” 赤松软趴趴地趴在桌子说。

“是啊。” 优也是趴在桌子说,“还有,那个主人啊,妳为什么连悠福也带下来?” 优望向旁边搓悠福肚子的高丸。

“放它一个在房里不太安全吧?” 高丸抱着悠福说。

“也对…” 优回答。同时,教室的门被打开了。

“嘿同学们,有个好消息~” 川岛老师拿着点名簿走进来。

“什么,消息?” 友惠问道。

我们会有一个星期让你们在自己的宿舍里自习。” 川岛老师放下点名簿,站在讲台前说,“所以,我们上了今天的课就就不用上课了,一个星期后就是考试。”

“唉~” 全部人开始唉声叹气。

“嘛嘛,我们打起精神吧!” 川岛老师说。

✕下课时间✕

“这下该怎么办?” 牛岛靠着椅背,头往后弯看着天花板问。

“学习。” 友惠拿了一些数学练习题然后走出教室了。

“优,抱着悠福和我一起去花园。” 高丸站起来说,她将悠福交给优,优像抱着宝宝一样抱着悠福。

✕在秘密花园里✕

高丸走到小凉亭,坐在凳子上,闷闷不乐地看着前方。

“怎么了?” 优见高丸这样,担心地问。

“唉,可能会是个坏消息。” 高丸说。

“什么意思?” 优坐在她旁边问。

“我—” 还没来得及说,有人叫住她。

“哟,我的妹妹。” 一个女生走过来说,高丸抬头看,眼瞳一瞬间收缩,她看见她不想看到的人,高丸雪莉。

高丸默默低下头叫她,“姐姐。”

“姐姐?” 优心想,“我没听说过她有姐姐。” 优偷瞄着高丸,他感觉高丸轻微地颤抖着,手握紧拳头。

“这个是谁啊?” 雪莉看着优问,像是以那种瞧不起的眼神。

“我是森下 优。” 优自我介绍,坐在鞠躬。

“你和她是什么关系?” 雪莉问,就在高丸要说话,优抢先一步说。

“我和她是朋友。” 优说。

“哦~” 雪莉点点头然后发笑,便离开了。

“……妳应该还没跟妳家人说妳有个管家对吧?” 优等雪莉走远了才说话,高丸默默点头,“除了我妈妈。”

“原来如此。” 优站起来说,高丸抬头看着他的背影,生怕他生气。

“虽然我不知道妳们发生什么事,但是…” 优转身看着高丸,“如果妳被人欺负,要跟我说。” 优蹲下来,摸摸高丸的脸颊。两人的眼睛对视着,悠福喵一声,他们俩顿时脸红。

“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回去吧,主人。” 优露出笑容,伸手说。高丸接过优的手说,“是!”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