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回来了

11 4 0
                                    

"唔......." 优睁开眼睛,看见熟悉的天花板,才发觉自己在房间里。他打开门,看见走廊一片安静,楼梯也是,二楼也是。

"大家去了哪里?" 优走出房间说道,他觉得下去二楼。

'啪!啪!'

"恭喜高丸的回归!!" 大家放炮说道,桌上是菜肴。

"欸??" 优看着他们。

"啊,醒了。" 友惠说道,大家也看见优下来了。

"辛苦了!!" 赤松勾着优的后颈说道,原来大家在庆祝啊。

"那个,谢谢你。" 高丸别扭地说道。

"不会。" 优微笑着说。

"不过啊,昨天那个优真的帅呆了!" 牛岛说道。

"是、是啊。" 优说道,然后拿起果汁喝。

"那么我们也该准备一下第二度校祭吧!" 恭野说道,大家拿起杯干杯。

✕学生会✕

"真好~我也想要公主抱~" 七濑和会长羡慕不已。

"赶快工作吧,会长。" 神崎把报告放在她面前。

"是是。" 会长拿起笔工作,"啊对了!"

"怎么了?" 神崎问道。

"你可以和遥去礼堂用麦克风试音吗?" 会长问道。

"好耶!!" 听到试音,七濑站起来叫道。

"好吧。" 神崎无奈地说,两人便往礼堂走去。

"会长。" 星武看着他们离开,转头说,"妳在撮合他们吗?"

"谁知道呢。" 会长继续工作。

✕礼堂里✕

神崎和工作人员负责处理音效和其他东西,七濑则到后台准备。

"好了吗?" 神崎走进后台问道。

"准备就绪!" 七濑举起拇指说道然后走上台试音。神崎便到前面看有什么地方要改。

音乐开始了,当七濑开始唱歌,神崎被她那把美妙动听,清耳悦心的声音深深吸引了。

"怎么样?" 唱完后,七濑直接跳下台问神崎,神崎过后才回过神说,"嗯,可以。"

神崎和工作人员讨论当天打灯的颜色,七濑和后台人员聊天。

"我觉得到时....." 神崎认真地和大家讨论颜色搭配。

"好的,如果有什么情况记得告诉我。" 神崎把重要内容记在一本小笔记里。

"走了!" 神崎叫七濑,七濑赶快到神崎那边回去。

"刚刚如何?" 七濑微笑着问。

"嗯,的确不错。" 神崎搔搔头说。

"不过。" 神崎抬头说,"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嗯!我也是!尽全力打造最棒的表演!" 七濑说道。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