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花花公子变了!(二)

8 3 3
                                    

"我帮不了你。" 说完,优准备离开。

"啊!等等别丢下我啊!" 衫本变成哭宝宝,抱着优的脚,不让他走。

"喂喂喂!你应该找专家吧?不是我!" 优挥动着脚想要衫本放开,但是衫本还是紧紧不放。

"先生,我真的帮不上,你另找别人吧。" 优蹲下来说,便趁机跑走,留下趴在地上的衫本。

衫本面前飘来一张纸条说,「我相信会有人帮你的,加油!」

"森下同学!!" 衫本呐喊着。

"呼,终于摆脱了。" 优抹着额头的汗说。

"嘿嘿嘿。" 在转角处就听见尾上那腐女发作的声音。

"尾上同学,妳真的无药可救呢。" 优的头后出现黑线。

"优。" 高丸从后面叫住优,不知为何,高丸就伸手从后面抱住优,让优感到不知所措。

"怎、怎么了吗?" 优问道。

"刚刚去哪?" 高丸问他。

"哦,刚刚和衫本同学聊天。" 优解释。

"我刚刚看到他壁咚你呢。" 尾上又露出那奸笑的样子。

"妳这腐女症真够夸张叻!" 优不禁骂道,高丸放开手,拉着优的手回教室。

"......" 衫本就站在空地发呆,"我该怎么做?"

就这样,衫本还是要等有缘人帮助他,可怜呐~ (被揍

✕回到教室✕

"最近看起来很精神呢。" 优说道。

"嗯,最近都有睡好。" 高丸读着书说。

“那就好。” 优微笑着说。

“铃声响了,我们回宿舍吧。帮我拿书包。” 高丸盖上书包说道。

“是是,主人。” 优拿起自己和高丸的书包说。

坐在后座的白佐默默看着他们,然后望出窗口暗叹。

“啊!是衫本同学!” 就在衫本无聊逛在学院时,一个女同学叫他,所以人往他跑来。

“呐呐,衫本同学一个人?”

“你要去哪?”

一时间被全部人包围着,衫本还是有点不知所措,随便打发她们就走了。

“唉~” 衫本走远后,叹了一口气。

“哇!” 衫本在某处听见叫声,声音似乎是从教室里传来。

他走到那间教室,门打开,纸张满天飞过,一位同学就压在纸叠下面。

“没事吧?” 衫本把纸叠搬开,里面被压着一个女生。

“啊,谢谢你。” 女同学爬起来抬头说,那黑紫蓝的眼睛吸引住衫本,让他有点心动的感觉。

“呃…” 女生不断在衫本眼前挥着手,衫本过后才回过神来。

“妳好,我是衫本庄田。” 衫本有礼貌地自我介绍。

“啊你好,我是雪之下艾利斯,刚转来不久请多多指教。” 艾利斯说道。

“那为什么妳会在这?” 衫本回到话题。

“刚刚老师叫我把东西整理。” 艾莉丝说道。

“那我来帮妳吧!” 衫本拉起衣袖说。

“谢谢你。” 艾莉丝微笑着道谢。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