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章:第二度校祭前夕 (一)

11 4 0
                                    

"我们这次的校祭也有很多活动,不过主要活动是演唱会。" 恭野说,"所以我们打算参与演唱会。"

"与其说参与,不如说是被逼的。" 赤松说道。

"学生会那边又来了。" 牛岛按着鼻梁说道,"他们那里有七濑啊。"

"放心吧!我们这边的实力也不弱!" 赤松拍她背后说道。

"那我们就来分配一下吧,玩乐器的有谁要?" 幸作站起来问道。

"我负责吉他吧!" 赤松说,他之前有当余业吉他手。

"我负责鼓。" 牛岛也有打过鼓。

"我想要负责键盘~" 衫本举手说道。

"那我负责贝斯吧!" 幸作说道,然后把名字写上。

"再选多一批吧。" 恭野说。

"我负责鼓。" 纪花举手说。

"我负责贝斯。" 白佐说道。

"我要吉他手!!" 千矢跳起来说。

"我负责键盘。" 春山说。

"那我负责后备。" 优说道。

"我也是。" 高丸说。

"这样......谁负责唱?" 幸作问,没有人回答。

"看情况吧。" 友惠拿起水喝。

"好吧。" 幸作微皱眉说道。

✕学生会✕

"那么我们的主唱是七濑!!" 会长说道。

"不如这样,让七濑在其他组表演完了再出场然后到我们和X班的演出对决。" 神崎提议。

"嗯嗯!!" 会长也觉得不错,"那就照东的意见去做吧!"

"耶!!!" 七濑比其他人还要兴奋,"那么多多指教,神崎!"

"妳这句话要说多少次?" 神崎觉得不太耐烦说,"妳可以叫我东。"

"嗯!东!" 七濑微笑着说。

✕X班✕

"那么我们来练习吧。" 恭野说,她就像大家的经纪人。

"哦~" 赤介拿起鼓棍叫道,大家轮流练习,优和高丸坐在一旁观看。

✕学生会✕

"你觉得哪一首比较好?" 七濑坐到神崎旁边拿着平板电脑问道。

"不如每首都听吧,然后再做决定。" 神崎边写边说。

"好啊!" 七濑拿出耳机,一边给自己另一边给神崎,坐在远处的星武和榊原喝着茶,看他们放闪。

"最近好像有个绯闻说七濑被一个同行男生缠着。" 榊原对着星武小生说道。

"妳打算叫我跟东说?" 星武问道。

"不愧是你。" 榊原说道,星武点头示他知道了。

欢迎来到怪咖教室!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